春运:济南火车站迎来客流高峰 安检入口排成长龙

2017-01-16 07:42:00 来源:齐鲁网 作者:

  1月13日开始,为期40天的春运拉开了帷幕,济南火车站被挤得满满当当。虽然所有的进站口都已经打开,但是想进站乘车还需要长时间等候。有乘客表示排了一个小时的队仍然没进站。少数乘客因为未能按时进站,赶不上火车,只好改签。

1

14日早上8点半 济南火车站人山人海

  据《生活帮》报道,记者看到,在济南火车站等候安检入站的乘客排成了长龙。据了解,春运首日,济南火车站迎来学生返乡高峰,预计发送学生旅客5万到6万人次,占到总发送旅客的六成。春运期间为应对客流高峰,济南铁路局加开临客26队,较2016年增加35队。同时,今年铁路春运安检也大大加强。武警战士实枪实弹警戒,防范应对任何不安全事件。

  乘客:“排了半个小时的队,前进了两三米。”

  济南火车迎来客流高峰 超出预计发送的旅客数量

  济南铁路局济南站刘晓彤:“去年我们预计发送旅客200万,日均5万。今天已经达到了一个小高峰,7.5万。”

  虽然14日早上济南火车站人山人海,但到了下午,客流量已经明显减少,秩序井然。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李超然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德州20户家庭获评第一届全省文明家庭(附名单)

    下载-(1).jpg

    1月12日,第一届全省文明家庭表彰大会在济南举行,我市20户家庭获全省文明家庭殊荣。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景文新及20位获奖家庭代表出席表彰大会。 [详细]

    2017-01-13:德州广播电视台
  • 春运首日 德州两站客流量比去年同期均有所下降

    1111.jpg

    1月13日,2016年春运的大幕拉开了。上午,大众网记者先后来到了德州汽车总站和火车站,发现两站的售票厅和候车室里非但没有出现旅客“爆棚”的现象,反而比平日冷清了许多。 [详细]

    2017-01-13大众网
  • 王云彬:食品安全工作长抓不懈 让到店食客放心

    11111.jpg

    1月13日,由大众网德州频道与德州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联合举办的大型系列访谈栏目“百家诚信企业访谈”上线第56期,本期做客栏目的嘉宾是德州市陵城区林苑饭庄经理王云彬,他在访谈中介绍了陵城区林苑饭庄的基本情况,以及在保障食品安全方面的具体做法等内容。[详细]

    2017-01-13大众网
  • 2016年市级重点项目完成投资436亿元

    u=1525766841,3594700454&fm=21&gp=0.jpg

    1月12日,记者从市发改委项目办获悉,去年我市108个市级重点项目完成投资436亿元,占年度计划的103.5%。[详细]

    2017-01-13:德州日报
  • 宁津县委新一届领导班子选举产生

    1月15日上午,中国共产党宁津县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这次大会审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宁津县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宁津县第十二届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中国共产党宁津县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宁津县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中国共产党宁津县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关于宁津县十二次党代会以来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报告的决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县委委员、候补委员、县纪委委员和出席市党代会代表。 [详细]

    2017-01-15: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