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11条高速公路今年开工

2017-01-19 07:19:00 来源:新锐大众 作者:吴荣欣 高翔

我省高速公路网中长期规划已由“八纵四横一环八连”调整为“九纵五横一环七连”

  1月18日召开的全省交通运输工作会议上,省交通运输厅党组书记、厅长王玉君说,2016年我省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强力推进,全年完成固定资产投资783亿元,同比增长21%,创历史新高,超额完成年度任务目标。

  2016年,我省公路、港航、场站建设分别完成投资629.4亿元、108.5亿元、44.3亿元。

  全省公路通车总里程达到26.58万公里,公路密度达到每百平方公里169.6公里。

我省高速公路网中长期规划已由“八纵四横一环八连”调整为“九纵五横一环七连”

  济南至东营、济宁至鱼台、德上高速夏津至聊城段、德州至夏津段主线、德州支线等5个项目建成通车,全省高速公路新增362公里,通车里程达到5710公里;枣庄至鱼台、鱼台至菏泽、枣木高速东延、济南至泰安、巨野至单县、宁阳至梁山、京沪高速莱芜枢纽至鲁苏界改扩建等7条、730公里高速公路开工建设,全省在建高速公路项目达到20个、1962公里,成为全国在建高速公路规模最大的省份之一。

  今年年底,力争潍日高速滨海连接线、东明黄河大桥及连接线、蓬莱至栖霞等3个高速公路项目、90公里建成通车。全面启动“十三五”规划中计划建成项目前期工作,确保青兰高速莱芜至泰安段、董家口至梁山高速新泰至宁阳、董家口至五莲、沾化至临淄、新泰至台儿庄、济南绕城高速二环线东环段、济乐高速南延线、青岛新机场项目、德上高速京台高速至G105段、潍日高速潍坊连接线、高唐至东阿项目等11条、642公里高速公路年底前开工建设。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黄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德州市市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今日开始报名

    下载.jpg

    德州市市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今日开始报名,报名时间为:2017年1月18日9:00—1月22日16:00,查询时间为:2017年1月18日11:00—1月23日16:00。报名入口地址为:http://221.214.94.30/wb_dezhours/webRegister/index.aspx。 [详细]

    2017-01-18:大众网
  • 孔维泉:为孩子健康成长撑起“保护伞”

    W020170117654533452869.jpg

    1月17日,由大众网德州频道与德州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联合举办的大型系列访谈栏目“百家诚信企业访谈”上线第57期,本期做客栏目的嘉宾是齐河一中膳食科科长孔维泉,他在访谈中介绍了齐河一中食堂餐厅的基本情况,以及在保障食品安全方面的具体做法等内容。[详细]

    2017-01-18:大众网
  • 大红灯笼高高挂 德州年味渐浓

    _MG_0114.jpg

    春节临近,德州市主城区年味袭来。18日,大众网记者在德州街头看到,为了营造喜庆的节日气息,各大公园已经挂上大红灯笼。在小街小巷,商场超市,商贩们也将春联、新年画报、年历等物品摆上显眼位置。“要过年了,年味终于出来了。”18日,在长河公园散步的,市民王女士如是说。[详细]

    2017-01-18:大众网
  • 德州市入选国家产融合作试点市

    u=4100902666,913050765&fm=23&gp=0.jpg

    日前,工信部公布国家产融合作试点市,我市成功入选。此次,全国共有37个市(区)入选,我省德州市、潍坊市入选。[详细]

    2017-01-18:大众网
  • 德城区新一届人大、政府领导班子选举产生

    1月18日,德城区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胜利闭幕,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人大常委会、政府领导班子。委 员(按姓名笔画为序):马 强 尹世凯 叶建坤 刘长军 孙瑞生 杨学华 杨福星 李 峰 辛长平 宋一军 宋 波 宋彦琳(女) 张志强 陈红升 周风华(女) 周莲花(女) 郑秀花(女) 聂兴一(女) 贾静文(女) 郭洪民 高银平(女)[详细]

    2017-01-18:齐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