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现场!大众网带您手机上“看”两会

2017-02-04 09:50: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王磊

  大众网济南2月4日讯 2月5日、6日,山东省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山东省十二届人大六次会议将相继在济南开幕。4日起,大众网全平台开启“融惠山东——暖春2017山东省两会特别报道”(http://www.dzwww.com/2017/sdlh/),通过大众网、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山东手机报、大众论坛、官方微博、微信实时播报来自两会的热点内容,并进行全平台互动。直播、小程序、VR、H5……前方报道团队将通过各种新应用让您打开手机就如同来到了两会现场,随时与代表、委员面对面。

  省两会期间,大众网将推出系列移动端的视频产品:众播,是一档视频直播产品,前方记者每天带着热点话题邀请代表、委员们做客两会直播间,与您面对面地互动交流;VR全景看两会,将通过VR全景相机,让您360度感受两会现场盛况;掌上两会,扫码即可阅读每日H5,前方记者将聚合每日最热点新闻和花絮。

  在享受视觉盛宴的同时,大众网还与山东大众信息产业有限公司独家合作,推出“数据控”、“两会词云”和“两会热词榜”等栏目,为网友奉上数据新闻大餐,让你您通过数字读懂山东经济社会发展的宏观情况。两会众评栏目,还将邀请特约评论员和网友一起晒收获、说打算、献计策。

  即日起,网友可登陆大众网、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大众网官方微博微信等关注大众网2017山东省两会报道,并可留言与我们互动。我们期待您的关注和参与!(大众网-山东24小时客户端记者 王磊)

  扫描二维码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

点击查看:众播

专题:融惠山东——暖春2017山东省两会特别报道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白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