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绝车窗抛物 安全文明驾驶”聊城首批2000个车载环保箱免费发放

2017-03-05 17:38: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王传胜 侯晓

  大众网聊城3月5日讯记者 王传胜 侯晓)3月5日上午,由聊城市文明办、聊城市城管局、聊城市交通局、聊城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指导,大众网聊城频道、中国石油山东聊城销售分公司共同发起的“拒绝车窗抛物 安全文明驾驶”聊城车载环保箱免费发放仪式在人民广场举行,首批共免费发放2000个车载环保箱。

  聊城市文明办副主任姚清昌,聊城市城市管理局党组成员、环卫处处长王华明,聊城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副支队长王小伟,中国石油山东聊城销售分公司党委书记战云超出席仪式。

  姚清昌在致辞中说,城市环境卫生关系到一个城市的形象,也是创建文明城市中很重要的一个环节。广大环卫工人日复一日,埋头苦干,为营造干净美丽的城市环境做出了贡献。今年,聊城将启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需要全社会共同努力。今天举行的“拒绝车窗抛物 安全文明驾驶”主题活动,为市民免费发放车载爱心环保箱,这项活动非常有意义。在此,呼吁广大市民朋友不要乱扔乱抛垃圾,珍惜环卫工人的劳动成果,维护好我们共同的生活环境。

  战云超在致辞中说,车窗抛物这种陋习在日常生活中频繁出现,不仅造成环境污染,影响城市形象,还威胁着环卫工人的生命安全。作为中央直属企业,中国石油聊城公司始终以履行“政治、经济、社会”三大责任为己任,关注环保,热心公益。今天和大众网聊城频道联合举办本次大型公益活动,目的是以实际行动发起“爱护环境、关爱环卫工人;绿色出行,共建文明聊城”的倡议,希望通过这种方式,让更多的人加入到保护环境、热爱城市的行列中来。

出席活动的领导嘉宾共同为车友代表发放车载爱心环保箱。

王华明、王小伟为中国石油山东聊城销售分公司颁发“爱心企业”牌匾。

环卫工人代表致辞。

领导、嘉宾及市民朋友在“拒绝车窗抛物 安全文明驾驶”条幅上签名。

  据悉,中国石油山东聊城销售分公司一直提倡节能环保的出行方式及绿色健康文明的生活理念,并致力于“关爱环卫工”等社会公益活动。2016年,该公司开展了“中国石油为爱加油,每一站都是家”的爱心公益活动,在所属的40多家加油站设立环卫工人爱心驿站,为环卫工人提供力所能及的服务,以实际行动传播正能量,引导社会尊重环卫工作、关爱环卫工人。本次活动的开展,是“爱心驿站”的延续,也是国有企业担当社会责任的又一体现。

市民领取车载爱心环保箱。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李超然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德州籍画家孙九龄油画作品展德州开展

    1_副本.jpg

    3月4日,德州籍油画家孙九龄油画展在市博物馆开展。 [详细]

    2017-03-05大众网
  • 德州市2017年中考体育选测项目敲定50米跑

    W020170303404052870221.jpg

    3月3日上午,德州市2017年体育中考项目抽签仪式在市教育局举行。经过现场抽取,50米跑被敲定为德州市2017年中考体育选测项目。至此,德州市2017年中考体育考试项目全部确定,分别为男子1000米、女子800米长跑和50米跑。 [详细]

    2017-03-03:大众网
  • 网评德州|三个“抓”字考验干部能力

    W020170227494787870836.jpg

    2月27日,德州市考评总结大会举行,市委书记陈勇发表讲话,要求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抓住机遇、抓紧时间、狠抓落实,迅速投入到各项工作中去,确保开局之年起好步、开好局。 [详细]

    2017-03-03:大众网
  • 齐玉玲:打造宁津高端购物圣地和城市中心

    1111.jpg

    3月3日,由大众网德州频道与德州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联合举办的大型系列访谈栏目“百家诚信企业访谈”上线第63期,本期做客栏目的嘉宾是宁津德百广场办公室主任齐玉玲,她在访谈中介绍了宁津德百广场的基本情况,以及在经营过程中,企业在保障食品质量和安全的措施等内容。[详细]

    2017-03-03:大众网
  • “老班长”在德州讲雷锋故事 弘扬时代新风

    W020170303528749746540.jpg

    3月3日,在学雷锋日即将到来之际,雷锋班第四任班长曲建文走进德州市德城区,为德城区雷锋事迹图片展览馆揭牌,并以亲身经历宣讲“雷锋精神”,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详细]

    2017-03-03: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