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飞米兰!济南开通第一条欧洲航线

2017-05-21 07:56:00 来源:齐鲁壹点 作者:刘雅菲 白亮 杨怡

  原标题:直飞米兰!济南继洛杉矶之后第二条洲际航线今晚首航

  米兰当地时间5月19日凌晨2:45分,由意大利NEOS航空公司执飞的NO957航班满载旅客驶向济南,标志着济南——米兰航线正式启动。当天下午5点,该航线首航仪式在济南国际机场举行。以后每周五21:30,旅客从济南出发在飞机上美美睡一觉后就可以在米兰尽情shopping了。

  济南=米兰航线是济南市开通的第一条欧洲航线,也是继洛杉矶航线后济南市的第二条洲际航线。该航线由意大利NEOS航空公司执飞,航班号为NO956/957,机型为B767-300双通道客机,可容纳284位乘客。局方批复时刻为每周五执飞,抵达济南时间为19:40,起飞时间为21:30,空中飞行时间约11到12个小时。(以上时间均为北京时间)

  对于新航线开通后旅客关心的可以携带多少东西过海关,据济南海关卫检负责人介绍,行李物品的价值在5000元人民币以上的要向海关申报缴税,而且肉制品、海鲜、水果等是不允许携带的,只要不违反此类规定,济南及周边地区的小伙伴可以放心地在米兰扫货啦。

  米兰航线的开通,使济南机场在完善国际航线网络的道路上又迈进了一大步。下一步,济南机场还将继续寻求开通俄罗斯、芬兰及澳洲等地的航线,为广大乘客提供更多国际出行选择,助推济南市的国际化进程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 记者 刘雅菲 见习记者 白亮 通讯员 杨怡)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白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传播"德州某银行遭抢劫"两名散布谣言者被行政拘留

    read_image.jpg

    大众网记者从德城公安分局获悉,2017年5月19日,德州市公安局德城分局依法将刘某、李某抓获。经查,5月16日,刘某、李某分别编造“中国银行被抢死伤多人”的失实言论,通过微信以视频和文字进行传播,扰乱了社会公众秩序。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有关规定,刘某、李某行为构成虚构事实,扰乱公共秩序,德州市公安局德城分局依法对刘某、李某行政拘留。二人对其行为给社会公众秩序带来的不良影响深表歉意。 [详细]

    2017-05-21大众网
  • 德州第二届职工羽毛球大赛开赛 520名职工同场竞技

    W020170520394029849847.jpg

    5月20日,由德州市总工会主办,德州市羽毛球运动协会承办的德州市第二届职工羽毛球比赛在市体育中心羽毛球馆开赛,42支代表队520名队员参赛。 [详细]

    2017-05-20大众网
  • 第十届山东夏津黄河故道椹果生态文化节开幕

    3333.jpg

    5月19日,沿黄河故道森林公园蜿蜒的观光路,一支骑行队伍正赶往公园会盟广场,这支由800位左右骑行爱好者组成的骑行队伍将在黄河故道森林公园会盟广场,参加2017德州“中国旅游日”主题活动暨第十届夏津黄河故道森林公园椹果生态文化节开幕仪式。 [详细]

    2017-05-19大众网
  • 林长荣:把"诚信"打造成临邑全家乐的品牌文化

    1111.jpg

    5月19日,由大众网德州频道与德州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联合举办的大型系列访谈栏目“百家诚信企业访谈”上线第82期,本期做客栏目的嘉宾是临邑县全家乐购物中心总经理林长荣,她在访谈中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情况,以及在经营过程中,企业在保障食品质量和安全方面的措施等内容。[详细]

    2017-05-19:大众网
  • 德州市第二届职工羽毛球比赛

    [详细]

    2017-0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