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风海韵”2017华玉女人青岛上市发布会圆满举行

2017-06-12 17:41:00 来源: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边增雨

  华光国瓷“荷风海韵”2017华玉女人系列新品青岛上市发布会在青岛华光国瓷艺术馆举行(边增雨 摄)

  华光陶瓷科技文化有限公司董事长苏同强致辞(边增雨 摄)

  主持人现场采访中国陶瓷艺术大师、华光国瓷设计总监何岩(边增雨 摄)

  诗朗诵节目《荷风海韵》(边增雨 摄)

  礼仪现场展示“华玉女人”作品(边增雨 摄)

  大众网淄博6月10日讯记者 边增雨 见习记者 许炳棋)6月10日,华光国瓷“荷风海韵”2017“华玉女人”系列新品青岛上市发布会在青岛华光国瓷艺术馆圆满举行。初夏时节,华光国瓷首次携“女士专享用瓷”全新市场概念亮相青岛,以温婉柔美的华玉瓷为创作载体,精心打造的“华玉女人”系列新品,为青岛女性献上一份专属优雅。

  现代都市琳琅满目的商品里,几乎每个品类会有为女性专门量身定做的产品,而在博大精深的中国陶瓷品类里,却几乎没有为女性专门设计的瓷器。发布会上,华光陶瓷科技文化有限公司董事长苏同强展示了华光的雄心壮志:华光要填补这个市场的空白,于业内首推女士专享用瓷概念,“华玉女人”便是由此诞生。

  产品在满足现代女性追求品质生活和个性化消费需求的同时,传递并表达了对当代女性的尊崇与尊重。记者从新品发布会上看到,产品所用的华玉瓷,瓷身莹润细腻,素静淡雅,在白色中微闪翡色,不负其“玉”之名。据介绍,华玉?女人专享瓷系列的取材均来自天然无污染矿物质,器型均由华光国瓷的大师设计团队精心打造。

  华玉瓷表面发出莹润的光芒。

  华玉瓷茶具展示

  华玉瓷展示

  本次上市推出的华玉女人作品有“爱相随”、“云水禅心”等20余个品类,用天鹅、鸳鸯、荷花等形象展示美丽优雅、相携永伴、清朗高洁等美好寓意。

  发布会上古风古韵的演出也与华玉女人茶器相得益彰。一首诗朗诵《荷风海韵》,让人在初夏之夜感受到沁人心脾的清爽,古筝弹奏表演《云水禅心》,展现着烹云、煮雾、冥想、神游的境界,一曲大提琴独奏《天鹅》,诉说着“天鹅”茶器至真、至美、至简的含义。一首男高音歌唱《今夜无人入眠》让发布会在回味悠长的歌声中划上完满的句号。

  淄博,一座拥有上千年的制瓷史的陶瓷古都。青岛,一座充满青春活力的浪漫都市。两座城市因华光国瓷而产生奇妙交集,青岛市民可在华光国瓷青岛艺术馆继续感受来自瓷都的陶瓷魅力。未来,华光国瓷还将携“华玉女人”系列产品走出省外,走企业创新之路,树淄博国瓷品牌。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白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雷电、大风、局地冰雹 德州今日或迎入夏最强降水

    u=2159202726,1849611099&fm=26&gp=0.jpg

    从昨天下午开始,我市天气变得阴沉起来,逐渐闷热的天气预示着降水的到来。据市气象部门预测,从今天凌晨2时开始至13日,全市将有一次中雨天气过程,北部县市有大雨局部暴雨。此次降水,或将是入夏以来最强的一次降水,市民出行要备好雨具。 [详细]

    2017-06-12:德州广播电视台
  • 德州小麦收获面积逾六成 机收率99.8%

    下载.jpg

    记者从市农机局获悉,截至6月11日下午4时,全市已收获小麦494.96万亩,占应收面积的62.3%,其中机收493.98万亩,机收率99.8%,机播玉米372.98万亩,占计划播种面积的63.2%。当日全市上阵小麦联合收割机1.77万台、玉米播种机2.36万台。 [详细]

    2017-06-12:德州日报
  • 德州放开道路运输驾驶员从业资格培训机构许可

    u=3243674343,1912741686&fm=11&gp=0.jpg

    6月7日,市交通运输局道路运输处下发《关于推进全市道路运输驾驶员从业资格培训改革的意见》,明确提出,放开道路运输驾驶员从业资格培训机构许可,达标驾校均可提交申请。[详细]

    2017-06-12:德州日报
  • 大众网德州小记者学习口才与上镜 感受语言魅力

    W020170610634245293927.jpg

    口才是一个人综合素质的体现,对增强孩子们的表达与交际能力,有着非常重要的作用。为提高小记者们的口才水平,6月10日,大众网德州频道两位老师为小记者们上了一堂充满趣味的口才与上镜课,让他们在欢乐中感受语言艺术的魅力,在镜头前体验播报的乐趣。 [详细]

    2017-06-10:大众网
  • 德州中心城区10座泵站集水井集中清淤

    汛期临近,市城管执法局市政设施管理处泵站管理所集中对中心城区10座泵站集水井进行清淤,确保城市安全度汛。截至目前,已完成澳德乐泵站、太阳湖路泵站的清挖工作。[详细]

    2017-06-12:德州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