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行:记一个有爱的社区

2017-06-18 17:37:00 来源:大众网威海频道 作者:

  一个有爱的社区,一个老百姓温暖的家……一张张休闲安逸、把玩所好、爱心助残、贴心医护、爱心公益、美德好人榜等和谐画面,展示给大家的是嘉和社区老百姓幸福而便利的生活,社区管理不愧对“为人民服务”这五个字。

社区的阿姨们在排练舞蹈

书法爱好者习书练字

爱心助残活动区

社区贴心医护场所宣传栏

爱心公益群团片区

美德好人榜

  据悉嘉和社区在旧城改造之时,是房子盖好以后,让老百姓一家家入驻,一户人家分得两到三套房,社区连老百姓孩子结婚的房子都考虑到了,最关键的是我要说的,这里老百姓一分钱不用出!搬进新家每人每年还有福利……我了解到好多地方旧村改造,收了老百姓的房还要每平方米花上600-1500元甚至更多再行购买,老百姓是怨声载道……

社区楼房一角

  回头看嘉和社区一心为人民,真心为老百姓干实事,让大家赞叹不已。

网络名博参观社区服务大厅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德州张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