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国际马拉松激情开跑 中国平安助力选手奔跑无忧

2017-09-24 17:39: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王雪雁 李晓燕

  奔跑吧平安

  平安方阵

  中国平安为日照国际马拉松保驾护航

  平安啦啦队为选手加油助威

  平安福娃助阵

  以公益助力日照国际马拉松

  平安音乐加油加 点燃速度与激情

  平安照片打印机留下马拉松印记

  为中国平安加油

  大众网日照9月24日讯(记者 王雪雁 李晓燕)9月24日清晨7点,2017日照国际马拉松在日照人民广场鸣枪起跑。中国平安作为本次赛事的高级合作伙伴及独家保险赞助商,为来自国内外12000余名参赛选手、3000名志愿者和工作人员提供单人最高保额为50万元的保险保障,以全方位、快速便捷的理赔服务,一路为日照马拉松保驾护航。

  与此同时,中国平安还开展了以“碧海蓝天 乐跑平安”为主题的线上马拉松赛事。数十万马拉松爱好者通过平安金管家APP参与线上马拉松,即使无法现场感受日照国际马拉松的沸腾,仍然可以共同点燃马拉松的速度与激情!

  比赛当天,中国平安在现场派出了百余名平安志愿者,并甄选专业的理赔人员在定点医院驻守,确保受伤人员与医院的快速对接,开辟理赔绿色通道,及时受理理赔。温暖的橙色旋风,为参赛人员许下的是无忧赛程。

  在中国平安的特设展区,象征“平安福”产品的福娃兄弟,以其吉祥的寓意和憨态可掬的形态得到了参赛选手的青睐,纷纷争相合影,并在现场的照片打印机处留下此刻的快乐。同时,平安还开展了幕天捐书活动,以公益助力日照国际马拉松。参赛者及观众也踊跃参加,携带图书为乡村图书馆建设增砖添瓦。

  在全、半程的赛道上,中国平安还为选手们准备了一场精彩震撼的音乐之旅,乐队的激情驻场,啦啦操队员的靓丽起舞,让参赛者在用音符串联的赛道中得到鼓舞,在全力冲刺的同时更加享受比赛的过程。

  为给客户打造培养健康生活习惯的运动平台,2017年,中国平安还推出了“平安大满贯”活动。截至目前,“平安大满贯”已成功举办四场,累计吸引了超200万人次参与线上马拉松。

  人生这场马拉松,只有健康和平安才能完胜。2017日照国际马拉松暂时告一段落,但其倡导的勇往直前、永不止步的精神还将持续影响参赛选手及市民。接下来,继续跟随中国平安的脚步,畅享健康新生活吧!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郭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长假出行没抢到票?德州火车站加开6列临时列车

    640.jpg

    为应对国庆小长假期间客流小高峰,德州火车站自9月28日至10月8日加开临时列车6列,方便旅客出行。[详细]

    2017-09-22大众网
  • 德州城区昨夜疾风骤雨 最大小时雨强达到23.4毫米

    1212.jpg

    大众网记者从德州市气象部门获悉,9月21日22时至22日6时,德州市出现雷雨天气,并伴有7-8级阵风和短时强降水,全市平均降水量4.9毫米,最大小时雨强达到23.4毫米/小时。德州市气象台9月22日06时01分解除雷电黄色预警信号。 [详细]

    2017-09-22:大众网
  • 9.22“无车日” 德州市民排队办理公交卡

    2222.jpg

    为持续宣传绿色出行理念,推动市民出行绿色化,9月22日,以“绿色交通·共享出行”为主题的绿色出行世界无车日宣传活动在德州市中心广场举行。德州市公共汽车公司设计制作了2017年纪念版IC卡,并开展充值公交卡优惠活动,让更多市民享受到政策红利。[详细]

    2017-09-22:大众网
  • 青·开讲|厉害了!德州小伙张鹏2年开了9家眼镜店

    12112.jpg

    9月21日,由共青团德州市委、德州市青年联合会、大众网德州频道联合推出的《青·开讲 我的青春我的梦——德州青年最美故事分享》栏目第二十一期开讲,德州直通车眼镜有限公司总经理张鹏做客大众网演播室。[详细]

    2017-09-21:大众网
  • 德州这7个地方被联合国看上了!即将名扬世界!

    近日,联合国地名专家组中国分部、国家民政部、中国地名研究所联合公布了全国100个“千年古县”名单。德州市共有平原县、乐陵市、德州市(如今级别为市,但的确在册)、临邑县、夏津县、武城县、禹城市7个地方榜上有名。 [详细]

    2017-09-23: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