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五山东迎霜冻气温“跳水”至0℃

2017-11-02 07:59: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樊思思

  大众网济南11月1日讯 送走上一波冷空气后,山东迎来了连续几天二十多度的暖意融融。小伙伴们千万别掉以轻心,大众网记者从气象部门获悉,新一波冷空气即将启程,明天再暖和一天,后天全省气温将再度“跳水”,最低温降至0℃左右。

  刚刚过去的一周,北方不少城市都在“冷热交替”中度过。受冷空气影响,未来七天的气温波动可能会更大。以济南为例,明天仍然是暖洋洋的大晴天,气温在22℃左右,但到了明天夜间至后天白天,气温将骤降8度左右,全市最低气温降至4℃,最高温也不过15℃左右。冷飕飕的天气将持续两天,5~6日,气温逐渐回升,天气晴间多云。到了7~8日,天气再次“变脸”,气温下降。

  从全省范围来看,今天下午到明天白天,鲁东南地区天气阴转多云,其他地区天气多云。最低气温:鲁中山区7℃左右,其他地区11℃左右。

  2日夜间到3日白天,鲁中的东部和半岛地区天气阴局部有小雨转多云,其他地区天气多云转晴。最低气温:鲁西北、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地区6℃左右,其他地区10℃左右。需要注意的是,伴随降温而来的还有大风,大部分地区将出现5~6级的北风,最大风力可达7级。

  3日夜间到4日白天,全省天气晴到少云,气温继续下降。鲁西北、鲁中山区的最低温降至0℃左右,其他地区3℃左右,有霜冻。

  忽冷忽热的天气很容易感冒,距离供暖还有两周时间,记者提醒各位小伙伴,不管是在家还是外出,都要及时增添衣物,注意防寒保暖哦。(大众网-山东24小时记者 樊思思)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白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和土暖气说再见!德州城区又有3小区纳入集中供暖

    面粉厂宿舍建成于上世纪八十年末九十年代初_副本.jpg

    11月1日,大众网记者从德州市热力集团有限公司获悉,从今年入夏开始,德州市热力公司先后对岔河小区、生资宿舍等30个老旧小区供热管线进行整治改造,目前工程已基本完工。除这些老旧小区改造外,德州市热力公司今年还将德州运河经济开发区的回收公司宿舍、公路机械厂宿舍、面粉厂宿纳入供热管网,这些小区居民在今冬可以享受到集中供暖带来的温暖。[详细]

    2017-11-01:大众网
  • 快件半月未到 德州申通快递"失联"引发客户不满

    timg_副本.jpg

    “我的快件已经到德州十多天了还没有消息,打申通快递的投诉电话一直打不通。”近日,市民李女士向大众网德州频道反映,她有两个快递邮件分别是10月18日和10月25日到达德州,但是直到10月31日仍然没有快递员上门送件,这可急坏了李女士。 [详细]

    2017-11-01:大众网
  • 本周德州白菜大量上市 价格下降明显

    u=2004342586,1284613253&fm=200&gp=0_副本.jpg

    大众网记者从德州市物价局获悉,据德城、禹城、武城、夏津、临邑、乐陵、齐河等8个县市区的市场价格监测结果显示,与上周相比,德州市农贸市场平均价格总水平保持稳定,与去年同期基本持平。 [详细]

    2017-11-01:大众网
  • 德州6万户“气代煤、电代煤”改造全部完成

    下载 (1)_副本.jpg

    10月27日上午,在德州经开区抬头寺镇张庄村,燃气公司的工作人员早早来到村内,布置安全用气展板,挨家挨户、手把手指导村民使用方法。“以前家里做饭都是用液化气,现在用上了天然气,方便安全不说,工作人员上门指导安装使用,让人觉得很贴心。”村民马女士笑着对记者说。[详细]

    2017-10-31大众网
  • 德州本月集中办理残疾人公交“爱心卡” 政务中心可一站办理

    11月1日,大众网记者从德州市政务服务中心获悉,本月残联窗口与公共汽车公司窗口联合办理“爱心卡”,残疾人可凭“爱心卡”免费乘车。符合条件的残疾人可到市政务服务中心“一站式”办理,办理时间为11月1日至11月30日。 [详细]

    2017-11-01: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