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货大集全城招商 临沂第一书记可免费参展

2018-01-29 14:21: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王艳彩

  大众网临沂1月29日讯记者 王艳彩)2月2日-4日,2018年货大集暨全市第一书记汇报成果展活动,将在书圣文化城举行。大众网临沂站精选具有当地特色的第一书记代表参展,展示内容以扶贫绿色产品和扶贫企业为主,大家在集中聚焦第一书记工作成果的同时,可以前往现场购买具有沂蒙地域特色的年货产品。

  临沂市全市选派第三批第一书记已近尾声,两年来,全市第一书记在选派办的直接领导下,扎根基层、扎实工作,以钉钉子精神圆满完成各项任务,呈现“百花齐放春满园”的喜人成果。为更好地总结、提炼第一书记的工作经验,全面展现第一书记良好精神风貌和扶贫工作成果,大众网临沂站将于2月2日至2月4日(农历2017年12月17日-19日)举办2018年货大集暨第一书记汇报成果展。

  本次活动面向省、市、县选派第一书记,以大组为单位组建第一书记汇报成果展,各县区可根据情况遴选参展产品和内容,报名数量不限,展示内容和销售产品以扶贫绿色产品和扶贫企业(产品紧扣年货)展示销售为主。其中,第一书记可携带产品免费参加展览,大众网提供相关展位。

  活动现场,大众网临沂站将邀请部分中国书协会员现场挥毫泼墨,为市民朋友送福(福字和对联)。市民购买第一书记产品后可免费领“福”字和春联;消费300元以上则可凭消费票据领取价值150元的临沂海洋世界主题公园门票1张。

  此次活动大众网临沂站特意引进非遗元素,让平时“养在深闺无人识”的非遗文化走进人们的生活,使更多的人了解、关注非遗,进而激发、调动民间保护非遗的积极性。除了传统项目,糖画、面塑、翻花、手工布艺等国家级、省级、市级非遗项目也将纷纷到场助阵,为广大市民呈献一场非物质文化遗产盛宴。

  民俗非遗唤起儿童回忆,畅游世界海洋主题公园,书画名家现场送“福”,中国年货遇上俄罗斯年货……本次活动宣传海报亮相解放路BRT站台灯箱,充满年味的海报上包括年货产品、民俗非遗等在内的一系列项目,可谓亮点频现,途径站台的市民可先睹为快。

  本次活动在书圣文化城(书法广场对过)举行,市民可乘坐80路、21路公交车或自行驾车前往。

  欢迎第一书记和相关企业积极参加展览。具体报名事宜可联系大众网临沂站连主任:18953952811(同微信);蒋主任:17805495555(同微信);记者尤乔: 18653987828(同微信)。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白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德州代表团提交议案建议63件 连续6年居全省首位

    TIM截图20180129085909_副本.png

    1月28日,据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第三次会议公布的数据,本次大会我市代表共计提交议案建议63件,比上年增加9件。其中,议案3件、建议60件,总数连续第6年位居全省各代表团首位。“换届之年,代表提报的议案建议数量往往有所下滑,本届的数量却超出了我们预计,体现出德州代表履职尽责的饱满热情。 ”市人大常委会人代室主任孟繁新表示。[详细]

    2018-01-29:德州日报
  • 德州东站部分高铁停运 市民可在30天内原价退票

    timg_副本.jpg

    1月29日,大众网记者从德州东站获悉,受南方冰雪天气影响,截至上午9点30分,20辆途径德州东站的高铁停运。[详细]

    2018-01-29:大众网
  • 雪去雾来 德州境内部分高速入口临时关闭

    TIM图片20180129090746_副本.jpg

    上周德州迎来降雪降温天气,本周随着天气回暖,上班首日德州再度被大雾天气困扰,市区能见度较低。受此影响,德州市辖区内多个高速入口临时关闭,德州的空气质量也转为重度污染,请市民注意交通安全,外出时最好佩戴口罩。[详细]

    2018-01-29大众网
  • 喜讯!2017年德州GDP突破3000亿元

    德州市统计局召开2017年德州经济运行情况新闻发布会_副本.jpg

    1月26日,记者在德州市统计局举办2017年德州经济运行情况新闻发布会上获悉,2017年全市经济运行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转变发展方式,提高发展质量,全市实现生产总值(GDP)3140.18亿元,按可比价格计算,增长7.3%。此外,城、乡居民可支配收入均高于GDP的增速。[详细]

    2018-01-26:大众网
  • 德州公交公司积极应对降雪天气 保障市民出行

    根据德州市气象台预报,德州市将出现明显降雪、强降温天气。为确保在特殊天气下公交运营组织安全有序,德州市公共汽车公司立即启动特殊天气运营预案,应急工作指挥小组成员分别带队奔赴一线,开展安全和运营督导工作,全体干部职工坚守工作岗位,保障市民安全、便捷出行。 [详细]

    2018-01-28: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