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六大食用油品牌顾客满意度调查 鲁花获最高得分

2018-04-18 16:52:00 来源:大众网烟台频道 作者:

  近日,中国标准化研究院顾客满意度测评中心联合清华大学中国企业研究中心共同发布了“2018年全国食品行业顾客满意度调查结果”。

  此次评选的调查范围为全国31个省(区、市)的250个城市,对在6个月内购买和食用过此类食品的消费者,采用电话和网络调查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调查。

  调查指标体系涵盖品牌形象、预期质量、感知质量、感知价值、满意度和忠诚度等6个方面,共涉及性价比品6牌形象、包装、口味、顾客忠诚等十几项具体指标。鲁花在本次“六大食用油品牌顾客满意度调查”中,荣膺最高分。

  根据调查显示,品牌形象对满意度的影响最大,表明消费者在选购或使用过程中,更注重对品牌的认知。在参与评选的各食用油品牌中,鲁花在品牌形象方面获得最高分!

各食用油品牌品牌形象排名

  从调查的主要指标来看,鲁花在口味、品种、包装等方面的总体得分领先于其他品牌。

  鲁花集团是一家大型的民营企业、中国民族品牌、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鲁花凭借卓越的产品品质和雄厚的品牌实力,将产品销售网覆盖全国28个省区,拥有较高的知名度和美誉度,此次调查,鲁花以83分的美誉度名列前茅。

  金杯银杯,不如老百姓的口碑。三十多年来,鲁花集团始终以爱心和匠心,践行着“绝不让消费者食用一滴不利于健康的油”的郑重承诺。并始终坚持以“产业报国惠利民生”的企业宗旨,为消费者带来健康美味的产品的同时,带动农民增收致富。

  鲁花立志做中国高端食用油的引领者,在2017年推出了鲁花高油酸花生油。油酸含量高达75%以上,并以其营养丰富、健康美味、香味浓郁的特点,深受消费者的喜爱,上市短短时间内,鲁花高油酸花生油就备受广大消费者关注与追捧。

  鲁花高油酸花生油的出现,不仅传承了国人注重“色、香、味”的饮食文化,提升了国人现有食用油的品质,而且引领了中国食用油进入一个全新的高油酸时代,为消费者的品质生活增香添彩!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白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德州三所高中发布招生方案 要求等级考试不低于D级

    9k=_副本.jpg

    4月18日,德州一中、德州二中和德州实验中学发布招生录取方案。其中,德州一中计划招收普通生1970人,艺体生100人;德州二中计划招收普通生1270人,艺体生230人;德州实验中学计划招收普通生925人,艺体生175人。三所学校均要求招收学生等级考试成绩不低于D级。三所学校2018年具体招生录取方案如下。[详细]

    2018-04-18:大众网
  • 2018年德州高中男子足球联赛4月25日开赛

    W020180418410537980223_副本.jpg

    4月18日,2018德州市高中男子足球联赛新闻发布会召开。大众网记者于发布会上获悉,德州市第四届高中男子足球联赛将于4月25日上午正式开赛。此次比赛共14支球队参赛,比赛场次将达24场。 [详细]

    2018-04-18:大众网
  • 健康中国万里行大型公益论坛德州站圆满落幕

    健康中国万里行大型公益论坛活动现场_副本.jpg

    4月17日,健康中国万里行大型公益论坛活动在山东德州启动。本次活动围绕“净水蓝天筑梦远行”主题,在发布相关数据的同时,向消费者科普、传达健康饮水知识、引导消费者科学理性消费、推动全社会关注饮水安全问题,提高消费者的满意度和消费安全感。来自社会各界人士共计4500余人参加了此次论坛活动。 [详细]

    2018-04-18:大众网
  • 微视|鸟语花香 德州运河边的青瓦白墙里藏着一片林

    缤纷落英铺满大地,形成一条特殊的红毯_副本.jpg

    转眼间,四月过了大半,一季繁花迎来了落英时节。4月17日上午,大众网记者来到了古运河边的九龙湾公园,青瓦白墙、亭台楼榭,掩映在绿树红花之中,别有一番古朴雅致的幽静之美。[详细]

    2018-04-17:大众网
  • 2018年德州普通高中学校计划招生3.3万人

    4月18日,大众网记者于2018年德州中考新闻发布会上获悉,2018年德州普通高中计划招生3.3万人,中等职业院校计划招生约2.8万人,招生计划完全满足德州高中阶段入学需求。 [详细]

    2018-04-18: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