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山东以多云天为主 气温适宜昼夜温差大

2018-09-25 07:29:00 来源:新锐大众 作者:

  中秋小长假过后,今天起,全国进入国庆长假前最后一个工作周,总体来说,山东大部以晴到多云天气为主,气温舒适,昼夜温差较大。

  山东省气象台预计,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鲁南地区天气多云转阴有小雨,鲁西北的西部和鲁中的南部地区天气多云转阴局部有小雨,其他地区天气晴转多云。北风,半岛地区4~5级,其他地区3级左右。

  25日夜间到26日白天,全省天气多云。北风,半岛地区4~5级,其他地区3级左右。

  26日夜间到27日白天,全省天气多云。北风转南风,半岛地区4~5级,其他地区3级左右。

  28~29日,全省天气多云转阴大部地区有小雨。半岛地区南风3~4级转北风5~6级,其他地区南风转北风3~4级。

  30日,全省天气多云间晴。北风,半岛地区5~6级,其他地区3~4级。

  德州天气预报

  另外,根据气象学标准,山东除鲁南少部分地区外,已进入气象意义上的秋天。省会济南今年的秋天来的早一些,已于9月15日入秋,常年入秋日为9月19日。预计,济南本周最高气温在25℃左右,夜间气温在15℃左右,昼夜温差较大,早晚注意添衣。

  目前正值山东大部一年中天气最为舒爽的季节,炎热基本结束,严寒尚未到来,秋高气爽,天高云淡,适宜出行出游。同时,昼夜温差较大,早晚注意添衣保暖,以免感冒。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白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平原县首届“丰收节”好戏接踵而来 48名“最美农民”获表彰

    QQ图片20180923091038_副本.jpg

    秋分时节,五谷飘香。9月23日,德州市平原县首届农民丰收节在鲁望农业综合服务中心正式启动。[详细]

    2018-09-23:大众网
  • 德州市物价局加强"双节"期间价格监管 确保物价稳定

    u=234794070,1768472196&fm=27&gp=0_副本.jpg

    大众网记者从德州市物价局获悉,随着中秋、国庆来临,节日消费需求集中释放,消费者大量跨区流动,市场价格存在较大的上涨压力。为规范节日市场价格秩序,优化节日市场消费环境,切实保障和改善民生,德州市物价局多措并举做好两节期间市场价格监管工作,加强民生重点价格领域的监管,周密部署节日监管工作,加大执法检查力度,及时妥善化解价格矛盾纠纷,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市场氛围。[详细]

    2018-09-21大众网
  • 9月27日起,德州索庄铁路桥涵洞封闭施工,实行交通管制!

    640.webp_副本.jpg

    因德城区索庄铁路桥涵洞路面需要整修,因施工要求,将对涵洞实行封闭断道施工。施工期间,索庄铁路桥涵洞路段禁止一切车辆以及行人通行,望广大市民相互转告,注意绕行,自觉遵守交通法规,确保安全顺利出行。 [详细]

    2018-09-21:大众网
  • 10.5米长的公交车"耍花活" 50名德州司机同台飚技

    2018德州市城市公交驾驶员技能大赛启动仪式现场_副本.jpg

    S弯驾驶、连续障碍、单边桥……1.5公里的赛道设置各种高难度的项目,公交司机需要在13分钟穿过通过“层层关卡”,并在出发点准确停车。9月21日上午,为发挥劳动竞赛在新旧动能转换中的积极作用,促进岗位建功立业,提升德州市公交车司机技能,2018德州市城市公交驾驶员技能大赛在华翔驾校举办,50名公交司机同场竞技。 [详细]

    2018-09-21:大众网
  • 民俗活动样样精彩 平原农民“丰收节”迎来城里客

    9月23日,在平原县艺术中心广场,锣鼓喧天,循声望去,一头壮硕的“牛”正与在地上翻滚的“虎”搏斗,“牛”的表演气势磅礴,“虎”的动作轻盈矫健。临近中午,艺术中心广场的来客仍然络绎不绝,传承数百年的“牛斗虎”再度亮相,让游客及村民大快朵颐。 [详细]

    2018-09-23: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