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山东省住房公积金贷款比上一年减6.4%

2019-01-24 07:46:00 来源:大众日报.新锐大众 作者:

  日前,山东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公布了2018年山东全省住房公积金运行情况。2018年,山东省全年提取住房公积金848.1亿元,同比增长19.1%;发放住房公积金个人贷款616.6亿元,同比减少6.4%。

  2018年,山东省公积金制度的受益职工范围进一步扩大。全年新增缴存人数109.3万人,新增缴存额1197.2亿元,同比分别增长7.9%、14.9%。截至12月底,住房公积金缴存总额8055亿元,缴存余额3448.7亿元。

  住房公积金提取额稳步提高。全年提取住房公积金848.1亿元,同比增长19.1%。截至12月底,累计提取住房公积金4606.3亿元,占累计归集额的57.2%。

  住房公积金个贷发放趋于稳定。全年共发放住房公积金个人贷款616.6亿元,同比减少6.4%;截至12月底,全省住房公积金个贷余额为2875.8亿元,个贷率83.4%。

  公积金风险控制良好。全年住房公积金业务收入105.9亿元,业务支出54.62亿元,实现增值收益51.28亿元;全年住房公积金个贷逾期率为0.29‰。(杨学莹)(完)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贾春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央视报道禹城教师救人事件 中毒母子为老师送去锦旗

    母子二人与老师抱在一起,留下了激动的泪水_副本.jpg

    近日,德州禹城市一名教师追问学生迟到原因,多人接力救回母子性命的事件,引发群众广泛关注,1月22日,这则新闻登上了中央电视台新闻频道,让全国人民看到了禹城教师的责任心,禹城人民的良好风貌。煤气中毒母子的情况牵动着众人的心,目前二人恢复状况良好,已办理出院手续,并特意为老师送去锦旗表示感谢。 [详细]

    2019-01-23: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 民生支出31亿!齐河把民生工程建成“民心工程”

    京台高速齐河生态城出入口建成通车_副本.jpg

    1月23日,德州市齐河县医院新院区综合病房楼顺利封顶。建成后,年门诊承载能力100万人次以上,年住院承载能力6万人次以上。预计可满足未来30年全县及周边群众不断增加的就医需求,成为德州乃至鲁西区域的医疗中心和康复疗养中心。 [详细]

    2019-01-23:大众网齐河·海报新闻
  • 德州召开全市发改工作会 今年推进10大重点工程

    权威发布_副本.png

    1月21日,德州市召开全市发展和改革工作会议,全面总结2018年全市发展改革工作,科学研判经济形势,安排部署2019年重点任务。今年德州市将全力推进东部新区开发建设等10大重点工程,推进100个左右的市级重点项目,加强重大基础设施建设,全面加强民用机场、高速公路、铁路等规划布局和建设推进。[详细]

    2019-01-22:齐鲁壹点·海报新闻
  • 实名曝光!德州2019年首批终生禁驾人员名单公布

    u=2012154177,262708750&fm=26&gp=0.jpg

    1月21日,山东省公安厅交通管理局召开了春运道路交通管理工作新闻通气会,会上公布了2019年度第一批终生禁驾人员详细名单,共111人。其中,德州5人在列。 [详细]

    2019-01-22: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 扩散!德城区发票摇奖开票及信息录入规则需记全

    德州市德城区发票摇奖活动自1月15日启动以来,群众反响强烈,有效促进了相关行业的发票管理。为了提高消费者录入发票的有效率,在此,大众网记者提醒广大市民注意开票和录入发票的活动规则,以免影响您的大奖“降临”。 [详细]

    2019-01-23: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