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报新闻万元大奖花落枣庄!谢先生邀请女儿下载客户端喜中大奖!

2019-02-06 13:38:00 来源:大众网枣庄·海报新闻 作者:袁鹏

  大众网枣庄·海报新闻2月6日讯(记者 袁鹏)大年初二,海报新闻万元大奖花落枣庄峄城!6日上午10点,“海报新闻”再次送出10000元现金红包大奖,获得大奖的是家住枣庄市峄城区的谢先生。

  大众网枣庄·海报新闻记者第一时间电话采访到了谢先生,他告诉记者,自己是年前看到了枣庄大众网发布的新闻后扫描二维码下载的海报新闻客户端,每天会通过海报新闻看看新闻,并参与抽奖活动。这次能够中奖正是因为邀请女儿下载了海报新闻客户端,多了一次抽奖机会,在第四次抽奖的时候抽中的。“我今天要邀请我姐姐、姐夫一起下载海报新闻客户端,参与抽奖。”谢先生高兴地说。

  稍后,大众网枣庄·海报新闻工作人员将万元现金大奖送到谢先生手中,并带来详细报道。

  你也想拥有万元现金红包吗?赶紧来参加海报新闻客户端“逐梦新时代 美丽中国年”新春红包活动吧!从1月28日(农历小年)至2月19日(正月十五),每天送给用户10万个红包大礼,每天还会抽出1个“万元现金红包”大奖。邀请好友一起参与,还有机会开宝箱,中额外大奖。

  抓紧扫描二维码,下载“海报新闻”参加抽奖吧!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黄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