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岱岳区发生2.9级地震,附近市民反映有震感

2019-06-11 10:01:00 来源:山东广播电视台 作者:闪电新闻

  据中国地震台网消息,6月11日7时17分在山东泰安市岱岳区发生2.9级地震,震源深度7千米,震中位于北纬36.07度,东经117.25度。震中5公里范围内平均海拔约357米。

 

 

 

 

  据消息留言区的市民反映,在长城路、高铁站、徂徕山,甚至周边其他县市区都有震感,时间在2秒左右。“岱岳区,我在床上躺着,立马就起来了,我在四川待过,领教过”“挨着路边,我以为是有大车经过,原来地震了,位置泰山区省庄”。

  据了解,震中周边200公里内近5年来发生3级以上地震共6次,最大地震是2015年12月25日在山东省临沂市平邑县(塌陷)发生的4.0级地震(距离本次震中75公里)。

  (齐鲁晚报 齐鲁壹点 见习记者 文振华)

初审编辑:庄滨滨

责任编辑:黄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