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警升级!济南等6市局部最高温超39℃

2019-06-19 07:59:00 来源: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18日11时,山东省气象台将高温黄色预警信号升级为高温橙色预警信号。预计今明两天,鲁西北、鲁中和鲁西南的部分地区仍将出现35℃以上的高温天气,其中,聊城、德州、滨州、济南、淄博、泰安6市在37℃以上,局部可达39℃。

山东省未来三天天气预报:

  今天下午到明天白天,鲁西北、鲁中和半岛地区天气多云间阴局部有雷雨或阵雨,其他地区天气多云。南风,半岛地区4~5级阵风6级,其他地区3~4级,雷雨地区雷雨时阵风7~8级。

  明天最高气温:鲁西北和鲁中地区37℃左右,鲁西南地区35℃左右,半岛南部沿海地区25℃左右,其他地区32℃左右。

  19日夜间到20日白天,全省天气多云转阴,大部地区有雷雨或阵雨。鲁西北地区南风短时北风3~4级,其他地区南风3~4级,雷雨地区雷雨时阵风7~8级。

  最高气温:鲁西北和鲁中的北部地区34℃左右,半岛南部沿海地区24℃左右,其他地区30℃左右。

  20日夜间到21日白天,鲁中、鲁东南和半岛地区天气阴有雷雨或阵雨转多云,其他地区天气阴转多云。鲁西北的东部和半岛北部地区南风3~4级转东北风4~5级,其他地区南风转北风3~4级,雷雨地区雷雨时阵风7~8级。

  最高气温:鲁西北的西部、鲁西南和鲁中的西部地区34℃左右,沿海地区25℃左右,其他地区30℃左右。

初审编辑:蒋丽君

责任编辑:李超然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德州文明单位最新考核标准出炉

    dece9965eb7a4f4b911885c5f9a2ca55_副本.jpg

    6月17日,记者从市文明办获悉,《德州市文明单位考核标准(2019版)》出炉,以进一步规范加强全市各级文明单位推荐、评选、管理、考核工作,推进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深入开展,并供各县市区、市直单位在文明单位复查、推荐中使用。 [详细]

    2019-06-18:德州广播电视台
  • 细则出台!德州创业带动就业扶持资金每年将不少于5000万元

    timg_副本.jpg

    日前,《德州市就业创业资金管理使用实施细则》出台,对就业补助资金、市级创业带动就业扶持资金管理等作了规范,并将于7月15日施行。根据规定,自今年起,德州市将根据失业保险基金结余状况,每年安排不少于5000万元的市级创业带动就业扶持资金。 [详细]

    2019-06-18: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 德州市通报今年3月水和空气环境质量情况

    timg (1)_副本.jpg

    6月14日,市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办公室通报我市今年3月份主要河流出境断面水质情况和空气环境质量情况。 [详细]

    2019-06-18:德州日报
  • 平原邮储银行一储户被莫名扣款 回复:系保险公司错扣

    QQ图片20190618162120_副本.jpg

    近日,德州市平原县一市民向大众网德州频道反映,称他在邮政储蓄银行的账户被显示为“华夏”的机构莫名扣款902.68元,多次与银行沟通无果。今天上午,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就此事采访平原县邮政公司,工作人员回复称,此款项是华夏人寿保险划扣,划扣原因尚未查明,今天将返还给储户。[详细]

    2019-06-18: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 94所高职院校在德州总招生计划7986人 7月12日起填报志愿

    2019年在德州市招生的高职院校共有94所,总招生计划7986人,比上年增加641人,其中:3+4对口贯通分段培养高职75人,3+4”对口贯通分段培养高师15人,五年高等师范教育820人,三二连读高等职业教育3731人,五年制高等职业教育3345人。 [详细]

    2019-06-18: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