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国庆山东活动丰富 全国游客打卡"好客山东"

2019-10-09 07:23:00 来源:齐鲁网 作者:

3.jpg

  这个假期,传统景区依旧火爆, 泰山景区举办了看日出升国旗等系列活动,七天累计吸引游客38.56万人次,同比增长19.9%。国家级5A景区台儿庄古城鲁南皮影戏、柳琴戏、火龙钢花等从白天到夜间不间断展示,共接待游客51.2万人次。

2.jpg

  全省多市延长了景区的闭园时间,济南、青岛都推出了夜景灯光秀、音乐节、露营节等夜间游览和休闲项目。临沂、威海、枣庄等地特色的乡村游、民宿游备受追捧,济南的民宿呈现一房难求的景象,入住率达到90%以上。天蒙景区、压油沟景区推出民俗展演,让游客体验到传统文化与非遗的魅力。

1.jpg

  结合第三届山东文化惠民消费季的开展,这个国庆假期,全省140多个景区对省内游客实行折扣优惠,平均优惠率达23%。(完)

初审编辑:蒋丽君

责任编辑:贾春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