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横”!海报新闻大奖疯狂送,5G手机华为手表送不停

2020-04-13 07:09:11 来源: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4月12日讯每天10万人参与!4月7日起,“学习强国”山东学习平台联手海报新闻客户端共同推出学习强国积分刮奖活动,该活动现正在火热进行中,并不断有人抽中大奖。

  4月10日,淄博市沂源县鞠女士喜获华为手表

  “真是很惊喜啊!”4月10日下午,记者联系到获奖粉丝鞠女士。鞠女士是沂源县一名小学教师,自己在去年就下载了“海报新闻”客户端,看新闻的时候发现了这个学习强国积分刮奖活动,抱着试试的心态,一不小心就中了大奖。

  4月10日,日照市民抽中华为5G手机

  “哈哈哈哈哈,开心啊,不敢相信中了手机大奖。”在与日照中奖市民葛秀萍的谈话中,记者经常被这样发自内心的笑声感染到。葛秀萍工作于日照市东港区后村镇卫生院,疫情期间工作格外辛苦,“我下了班休息的时候就用海报新闻客户端看看新闻,放松一下,这上边的信息都很权威,而且还时不时搞点小活动。”此外,她的学习强国积分16752分。谈及中奖情况,葛秀萍抑制不住内心的喜悦,“中奖的时候是中午,我正在食堂跟同事们吃饭,有点不敢相信,还跟同事们确认了一下。”同事们都很羡慕也替她高兴,纷纷表示也要多参加。

  4月11日,滨州市博兴县市民喜中华为手表大奖

  刘青海展示获奖页面

  刘青海告诉记者,他是博兴县店子中心小学的一名老师,经常在海报新闻上浏览新闻。“海报新闻的时效性强,报道也非常全面详实,涵盖教育、卫生、国际、国内时事等内容,极大地丰富了居家‘抗疫’期间的枯燥生活。”同时,疫情期间,学习强国平台为他的工作、生活都提供了很大的便利,视频会议、课程学习等功能都经常会用到。“现在有了积分兑换奖品、抽奖的活动,学习变的更有动力了。”刘青海说。

  4月11日,济宁市民抽中华为手表一块

  陈艳告诉记者,自己去年下载了海报新闻客户端之后,就养成了每天在上面看新闻的习惯,有活动也都试着参与一下。“资讯内容非常全面,也都非常及时,每天不翻看几下还真有点不习惯。”陈艳说,自己作为一名教师,特别关注最近疫情防控工作,在客户端上,总是能看到一手信息,同时,自己还会推荐给身边更多的人使用。

  4月11日,枣庄市民抽中华为5G手机大奖

  孙中利浏览海报新闻上的资讯

  据孙中利介绍,他在市中区孟庄镇一所学校工作,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后,他特别关注疫情防控工作、开学时间安排等信息,而海报新闻客户端在这方面提供了非常多的资讯,特别是关于山东省采取的防疫措施,都有非常详实、全面的报道。“最近,看到海报新闻对我们学校举行的疫情防控演练进行了报道,我觉得非常接地气。”孙中利说。

  孙中利说,通过海报新闻了解到了很多关于山东援助湖北医疗队的报道,这让他真切感受到这些医务人员的伟大,也让他感到身为山东人而自豪。

  4月12日,济南市民王先生喜中华为5G手机大奖

  王先生是济南的一名公务员,也是海报新闻客户端的一名“幸运”粉丝,得知“海报送好礼 大奖刮出来”活动后,就积极参与活动。“从星期四开始,我每天点点看看,今天开完会看到中奖了,很高兴。”王先生表示,他以前在海报新闻上就中过几次小奖,从2018年下载海报新闻客户端至今,见证了海报新闻的一路成长,如今已成为海报新闻的一名忠实粉丝。“最近经常在海报新闻上看关于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的新闻,对我的工作也有帮助。”

  在海报新闻客户端上看到活动通知后,王先生很高兴。“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内容覆盖面广,就像一个知识宝库,我每天都要拿出一定时间来学习,现在基本每天都能满分。看到这个活动我更高兴了,学习有‘收益’了。”王先生笑着说。

  刮奖活动哪里找?登录海报新闻客户端,点击右下角“服务”板块,在“学习强国”专区内点击最右侧“积分刮奖”,即可进入活动页面。活动攻略:

  第一步:

  第二步:

  第三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白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