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5G手机一部!潍坊寿光市民抽中学习积分大奖!

2020-04-14 08:59:50 来源: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孙永莲

  大众网潍坊·海报新闻4月13日讯(记者 孙永莲)“太激动了,太激动了,等车的时候闲着没事打开手机刮了一下,竟然真的抽中了,太好了。”4月13日下午,海报新闻潍坊寿光用户王先生在“学习强国”山东学习平台联手海报新闻客户端共同推出的学习积分刮奖活动中,喜中华为5G手机大奖。

  “今天是我参加活动的第四天,前两次没中,第三次抽中了一部手机,看到中奖界面的时候简直太惊喜了。”王先生告诉记者。

  王先生告诉记者,他是一名汽车制造公司职工,也是一名党员,是“学习强国”平台和海报新闻客户端的忠实粉丝。自从海报新闻客户端上线他就下载了,上面的新闻内容准确全面,时效性好,基本上每天他都会打开看一下。上周海报新闻给他推送了一条用“学习强国”积分刮奖的信息,正好他一直在“学习强国”平台上学习,积分也不少。“我就仔细研究了一下,按照上面的流程把平台上的积分同步了过去,然后每天都刮奖,想试试自己的手气,没想到真的抽中了大奖。”王先生兴奋地说道。

  据悉,学习积分刮奖活动将一直持续到4月底,“学习强国”平台的山东学员们只需提前将学习强国的积分同步至海报新闻客户端,即可获得相应的刮奖积分。每位用户每天最多可刮4次,每次刮卡消耗同步到海报新闻客户端内等量的50“强国积分”。奖品包括齐鲁书社微店优惠卡、5G手机、智能手表、现金红包等,奖品总价值200万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超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