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好学习的小确幸!烟台市民学习强国积分刮奖喜获华为手表

2020-04-14 09:01:26 来源: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王艳

  海报送好礼,大奖刮出来

烟台市民抽中华为手表大奖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4月13日讯(记者 王艳)4月7日起,“学习强国”山东学习平台联手海报新闻客户端共同推出学习强国积分刮奖活动,活动开展以来十分火爆,每天有10万人参与,并不断有人抽中大奖。4月13日,烟台的张姣女士幸运地抽中了华为手表大奖。

  “非常激动,没想到能中奖!”4月13日下午,记者联系到张姣,她的喜悦之情溢于言表。张姣是一名社区工作人员,她告诉记者自己每天都会登录“学习强国”进行学习,学习强国积分16145,最近在海报新闻客户端看新闻的时候看到了学习强国积分刮奖活动,抱着试试的心态,结果就中了奖。开心的张姣还在朋友圈分享道:好好学习不光能天天向上,还有小确幸。

张姣正在使用海报新闻客户端

  张姣也是海报新闻客户端的忠实用户,已经下载使用两年了,“海报新闻客户端的新闻很全,推送得很及时,很贴近生活,并且经常会搞点小活动,参与性很高。”张姣说道。

张姣正在使用海报新闻客户端

  中奖之后张姣兴奋地跟同事、家人分享了这个消息,也强烈推荐了一波海报新闻客户端,为身边的朋友同事们都下载了,大家都很替她高兴,并纷纷表示也要积极参与。

  4月7日起,“学习强国”山东学习平台联手海报新闻客户端共同推出了学习积分刮奖活动,奖品有齐鲁书社微店优惠卡、5G手机、智能手表、现金红包等价值200万元大礼包,活动将一直持续到4月底。

  参与学习积分刮奖活动,“学习强国”平台的山东学员们只需提前将学习强国的积分同步至海报新闻客户端,即可获得相应的刮奖积分。每位用户每天最多可刮4次,每次刮卡消耗同步到海报新闻客户端内等量的50“强国积分”。

  目前,海报新闻客户端设立了“学习强国”学习积分兑换专区,登录海报新闻客户端,点击右下角“服务”板块,即可看到“学习强国”学习积分兑换专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超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