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晓!青岛一幼儿园老师获4月15日智能手表大奖

2020-04-16 09:26:15 来源: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4月15日讯(记者 孙秀青)4月15日,“学习强国”山东学习平台联手海报新闻客户端共同推出的学习积分刮奖活动送出智能手表大奖花落青岛,记者及时联系了获奖者马女士。

  记者及时联系了获奖者马女士,马女士是青岛市宜阳路幼儿园的一名幼儿园老师,她说她目前已经填写了住址和联系方式领取了手表。记者了解到,作为党员的她从一开始就认真学习“学习强国”,每天差不多能保证满分,现在“学习强国”的分数已经达到19000多分。

  马女士告诉记者,她在“大众网青岛”公众号推送的消息上发现了此次活动,当时感觉自己分数挺高,就参加了活动。

  马女士说之前就关注了“大众网青岛”公众号,她认为“公众号内容比较全面,时事新闻了解起来也很方便”。当得知自己获奖,她说:“获奖后很激动,没想到学习之后还可以转换为礼品。”她还表示,借这个机会,已经向周围的同事推荐了海报新闻客户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超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