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亿元公益资源助力企业复苏!“鲁力助企”品牌计划启动

2020-04-30 17:34:18 来源: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贺辉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南4月30日讯(记者 贺辉)随着新冠疫情防控形势好转,齐鲁大地吹响了经济复苏的号角,受疫情影响严重的文旅、餐饮、消费品牌和企业,以及大量中小微企业蓄势待发。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充分发挥主流媒体的资源整合优势,启动“共克时艰 无负前行——互联网+鲁力助企品牌计划”,为企业提供总价值约1亿元的品牌宣传和企业助力服务,推出免费“品牌复苏服务包”。服务内容包含“互联网+”品牌直播计划、精准营销计划、电商赋能计划和品牌蓄能计划四大核心服务,通过直播带货、企业家免费培训等形式,帮助企业实现新突破。

  深度影响亿级用户 互联网巨擘推出“品牌复苏服务包”

  共克时艰 无负前行—“互联网+”鲁力助企品牌计划由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主办,活动自4月30日至7月30日。在长达三个月的时间内,山东互联网传媒集团将充分发挥集团的资源整合优势,携手旗下主流媒体平台,帮助受疫情影响较大的品牌和企业,尤其是众多的山东省中小微企业渡过难关。依托山东省网络舆论宣传主阵地和新闻资讯权威媒体平台优势,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建设以大众网为基础,发展出拥有2800万用户的“海报新闻”客户端和3700万用户的“山东手机报”两大平台,并依托微博、微信、抖音、快手形成传播矩阵,形成了深度影响亿级用户的媒体生态圈。

  活动以促进企业复工稳产,推进企业创新发展、转型升级、提质增效为目的,帮助企业破解难点、疏通堵点,推出包含“互联网+品牌直播计划”、“互联网+精准营销计划”、“互联网+电商赋能计划”和“互联网+品牌蓄能计划”等四大核心服务的“品牌复苏服务包”,资源总价值约1亿元。

  品牌直播、企业家培训 四大核心服务助力企业品牌复苏

  针对受疫情影响明显的汽车、房产、旅游、餐饮等行业,活动推出“互联网+”品牌直播计划,整合内容运营+流量运营为一体,破除传统线下进店体验模式,打造智能化线上体验产品。活动将依托大众网海报直播平台,为品牌提供直播服务,通过对品牌、产品及文化的介绍,以及主要负责人的专访直播,带动品牌的提升,通过抖音、快手、百家号、网易号、微博等全网内容分发平台,提高直播带品牌效果。

  本次品牌公益计划将在海报新闻客户端开设专题,推出“互联网+”精准营销计划。企业可根据需求上传品牌传播、招商招聘、产品推广信息,后台审核通过后在专题呈现,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提供客户端开机屏、PC端通栏、PC端专题等全媒体进行推广,提升品牌知名度。

  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旗下拥有专业从事信息服务与电商服务团队,具备强大的自营平台、代运营平台、电商培训、增值服务、技术提供、活动营销、品牌文创策划等资源优势,并拥有天猫平台入驻审核资质。“互联网+”电商赋能计划可为企业提供电商平台建设和运维指导服务,通过品牌电商化打造,提高突发疫情事件下品牌的抗压能力。

  活动依托山东省企业家网络学院,强势推出“互联网+”品牌蓄能计划。计划面向参与企业负责人举办免费线上直播培训,提供抗击疫情复工复产、企业数字化转型、舆情应对等在线直播课程,提高品牌带头人的能力,带领品牌顺利度过疫情期。

  共克时艰,无负前行。活动详情联系:0531-85196012

  点击专题了解“共克时艰 无负前行——互联网+鲁力助企品牌计划”

初审编辑:朱学勇

责任编辑:白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