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记本+平板!淄博、聊城市民喜中海报新闻大奖

2020-05-26 17:46:18 来源:大众报业·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 济南报道5月22日,海报新闻客户端联合“学习强国”山东学习平台推出的学习强国积分刮奖活动加入华为笔记本、华为平板等重磅奖品。短短几日,已有数名幸运用户喜提大奖。

  25日早上,淄博市周村区市民李先生抽中了华为平板一台!

  “今天早上完成了学习强国的任务后,我打开海报新闻参与了抽奖,没想到竟然中了,很开心!”一个月前,李先生通过宣传短信了解到抽奖活动后,一有时间就登录海报新闻客户端参与学习和抽奖,热情很高。“中奖之后,我把截图分享给同事们,告诉大家要坚持参与,就会多一个中奖机会!”李先生高兴地说。

  同样是5月25日,聊城市开发区北城街道办事处社区服务中心的内科医师邢风丽抽中了华为笔记本电脑大奖。“中午吃完饭之后,看到海报新闻推送了一条关于新冠肺炎疫情的新闻,就点进去看了看,顺便抽了奖,第二次刮开后就看到抽中了华为笔记本。”

  “抽中奖之后我还有点不敢相信,因为之前也经常在海报新闻客户端抽奖,但抽中的都是小奖,下午上班后还问了同事,这到底是不是真的,没想到还真挺幸运的。”邢风丽说,她已经在北城街道办事处社区服务中心工作了17年,平时经常在学习强国和海报新闻客户端上浏览关于医疗方面的新闻。

  邢风丽告诉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她之前看到别的用户用学习强国积分在海报新闻客户端中奖的新闻,于是她也下载了海报新闻客户端,“推送的新闻我经常打开看,贴近生活,平时比较关注本地的新闻和医疗卫生方面的信息。”邢风丽表示,这次中奖之后,会带动身边的同事朋友们,一起看海报新闻,一起抽大奖。

  笔记本电脑、平板电脑、现金红包……这种好事天天有!

  还没有安装海报新闻客户端的网友们赶紧扫描下方的二维码下载安装,并参与活动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超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