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大奖是什么感受?看海报新闻读者怎么说

2020-05-28 21:21:34 来源:大众报业·海报新闻 作者:

  吕先生是海报新闻的老用户,自从两年前下载了海报新闻后,就坚持每天看新闻,还经常领红包,最近他也频频看到用户中奖的新闻。“我一看别人的积分还没我的积分高,为什么我就不能抽个奖!”想到自己“学习强国”积分已经有22000多分了,吕先生立即参与了学习积分刮奖活动,“我连着刮了好几天,也没见中奖,本来都想放弃了。”吕先生笑着说。

  5月27日上午,吕先生像往常一样打开海报新闻APP准备再次刮奖试试运气, “我当时喝了口水,拿起手机一看中了华为平板大奖,激动地差点把水吐出来!”吕先生告诉记者,得知这个消息后,他第一时间把自己中奖的图片发到了单位群里,身边的不少同事都竖起大拇指直夸他厉害,坐在对面的同事也立刻请教他怎么兑换积分、参与刮奖。

  而同样幸运的是家住泰安市东平县的吴先生,作为泰安市的第六位中奖人,吴先生这次抽中的是一台华为笔记本电脑。

  吴先生是东平县妇幼保健院的工作人员,每天都会打开海报新闻观看新闻,这次我和以前一样打开海报新闻参与了抽奖,抽奖只是抽着玩,没想到真的中了,很兴奋!”吴先生说,他每天都会在学习强国平台观看视频,了解新闻资讯,积分已有21289分。在学习强国上看到山东很多人都中奖了,自己就打开了海报新闻,发现上面不仅全面的包含从国内到国际的新闻,还能抽大奖,这次中了大奖会带动身边的朋友一起看海报新闻,一起中奖。

  在海报新闻里使用“学习强国”同步的积分,每天都有三次积分刮大奖的机会,每次消耗30积分。活动奖品丰厚,有华为平板、华为笔记本电脑、现金红包、海报积分等,大礼包天天送不停,各类奖品总价值近200万元。

  注意!想要参与抽奖的小伙伴们需要先同步强国积分才能刮奖,每月都有一次积分同步机会。积分同步和抽奖的参与过程详见海报新闻客户端-服务-学习强国。

  如果你遇到学习强国积分上报和兑换的相关问题,请联系客服QQ号:2628337564。

  还没有安装海报新闻客户端的网友们,赶紧扫描下方的二维码下载安装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超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