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奖了!枣庄一市民喜中华为笔记本电脑

2020-05-29 17:17:46 来源: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潇繁 枣庄报道“学习大奖”再次花落枣庄!5月29日,枣庄市中区的侯敬方先生在“学习强国”山东学习平台联手海报新闻客户端共同推出的学习积分刮奖活动中,喜中华为笔记本电脑。

  得知中奖的消息后,侯先生对自己中奖的消息不敢相信,再三确认后才确定自己真的中奖。又惊又喜的侯先生这才递交信息等待大奖的到来。

  侯先生对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说,他是海报新闻的老用户,每天喜欢看新闻来充实自己。当他在鲁南论坛上看到用户频频中奖的新闻之后,也参与到活动中来。“起初看到有人看新闻就能中奖,于是自己也参与活动,碰碰运气,每天通过学习换取积分,没有想到大奖真被自己刮中了。”说起自己中奖经历,侯先生十分开心。

  这么给力的刮奖活动哪里找?别着急。4月7日起,用户登录海报新闻客户端,点击右下角“服务”板块,在海报新闻客户端“学习强国”专区内点击最右侧“积分刮奖”,即可进入学习强国积分刮奖活动。每位用户每天最多可刮3次,每次刮卡消耗同步到海报新闻客户端内等量的30个“强国积分”。本次活动奖品丰厚,有华为笔记本电脑、华为平板C3、现金红包、海报积分等,大礼包天天送不停,各类奖品总价值近200万元。

  如果你遇到学习强国积分上报和兑换的相关问题,请联系客服QQ号:2628337564。

  还没有安装海报新闻客户端的网友们,赶紧扫码下方的二维码下载安装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超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