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僧扮演者助力 科幻网络电影《土星六号》在日照花仙子生态旅游区开机

2020-09-28 08:49:17 来源:大众报业·海报新闻 作者:刘娜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娜 日照报道

  继《流浪地球》之后,又一个科幻大片《土星六号》开拍了!该电影由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出品,青年导演陈鹏飞执导,同时,还邀请了86版西游记唐僧扮演者国家一级演员徐少华出演,着力打造成一部接地气的科幻大片。

  9月27日,由绿地集团山东区域管理总部、海尔智家青岛分公司、青岛火齐点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日照花仙子文化旅游公司与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共同出品的网络电影《土星六号》在日照花仙子生态旅游区开机。

  电影《土星六号》讲述了2050年中国宇航员唐飞宇乘坐天宫五号,带领队员历经困难,最终到达土卫六的故事。随着科技的发展,人类走出地球,开始了探索太空的征程,中国宇航员唐飞宇为了实现祖国的嘱托,带领着五位队员,乘坐航天器翱翔宇宙,克服心理和生理上的重重困难,成功登陆土卫六。

  作为一部科幻电影,影片故事情节设置起伏,内容丰富多彩,逻辑严谨,充满科幻色彩,直面人性,激励人心。影片还结合了现实主义题材与商业视觉特效,在面向未来,想象三十年后国家航空航天的科技实力,展现中国人对于探索的坚持,对于目标不屈不挠,英勇拼搏的精神。从宇航员面对亲情友情爱情的考验,到漫漫太空之行的人性挣扎,再到宇宙中潜在的危机,他们的胜利凯旋,从各个方面告诉观众,面对困难时,应当永不放弃,顽强向前,直至获得最终的胜利。

  为达到预设效果,影片在日照、青岛、济南、临沂四地进行取景拍摄。其中,临沂沂水泉庄尹家峪田园综合体的国际太空体验中心为主拍摄地。沂水泉庄尹家峪田园综合体规划面积38平方公里,约57000亩,以4A级景区天上王城和东汉崮为依托,以项目地农田、山体、水系等资源为基础,以生态休闲度假为主题,通过连接天上王城、东汉崮的特色交通方式打造、七彩药花谷生态主题的环境营造等方式,是一个集农旅生产、农业生态观光、农业休闲度假、特色购物、休闲游乐等功能于一体的特色鲜明、宜居宜业宜游、惠及各方的农旅景区依托型田园综合体。

  影片还将有另一主场景选景拍摄,该景区位于山东省日照市东港区西湖镇,是环日照水库乡村振兴战略试验区“花屿香洲田园综合体”和“花为媒婚恋小镇”重要组成部分,由花仙子风景区和飞花湾景区两部分组成,总占地4800亩,积极践行日照“旅游富市”“旅游之城”“网红经济”发展战略,坚持“旅游+”“婚恋+”两翼齐飞生态旅游发展之路,为全国范围内300余家婚纱影楼提供一站式服务。积极创建“齐鲁赏花地,日照花仙子”“中国赏樱胜地”“中国第一芝樱花海”等特色品牌及“核心吸引物”,逐步建成“全域旅游水晶钻”“扶贫旅游新样板”“乡村振兴新载体”。

  目前,网络电影《土星六号》剧组正在紧张拍摄中,预计2021年春节前后在各大网络平台与观众见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白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