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公布第二批新型智慧城市建设试点名单

2020-11-03 08:01:00 来源:大众日报 作者:

  近日,数字山东建设专项小组办公室公布了山东省第二批新型智慧城市建设试点名单。济南市等8个设区市、济南市济阳区等24个县(市、区)获评2020年创建四星级新型智慧城市建设试点城市。同期公布的还有2021年四星级新型智慧城市建设预试点城市名单,泰安市1个设区市及青岛平度市等12个县(市、区)入选。

  获评2020年四星级新型智慧城市建设试点的8个设区市分别是济南市、东营市、烟台市、济宁市、日照市、临沂市、德州市、滨州市。

  据悉,2021年10月底前,数字山东建设专项小组办公室将组织对2020年试点建设的城市进行中期评估,2022年10月底前开展终期验收,提前完成任务的试点城市可以提前申请组织验收,验收合格后给予一定的资金奖补。(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