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消费年·乐购促消周”11月6日启动,超强优惠助力消费升级

2020-11-05 08:24:50 来源: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沈童 济南报道

  11月6日-11月11日,由山东省商务厅、大众报业集团(大众日报社)联合主办,各市商务主管部门、山东大众海蓝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山东消费年·乐购促消周”活动将在山东省16地市同时启动。

  据悉,本次活动设有百亿补贴、明星直播、折上折、免息购、外卖减免配送费等一系列促销手段,吸引广大消费者参与。

  百亿补贴全品类多重购物享优惠

  “促销周”活动期间,将开展“双十一家电主场在苏宁”主题活动。届时,家电全品类商品、多场景销售参与其中。11月6日-11月11日,全省苏宁实体店开展家电3C全品类,单品满千返百、套购最高送5000元购物券、以旧换新最高补贴600元、最高24期分期免息、洗烘一体机低至1899元、58吋4K电视低至1699元、中央空调满万返千免安装等多重系列购物优惠活动,为广大消费者带来众多的优惠与便捷。

  苏宁易购“双十一”家电主场

  活动直播不断档,更有邓伦等超强明星助阵直播间

  记者了解到,本次“山东消费年·乐购促消周”活动,全省参与活动的商家及平台店铺将联动开展直播。其中包括精选大牌九阳三明治机、电饭煲、豆浆机等网红爆款商品来满足消费者需求,将超高性价比产品送到消费者身边。

  值得注意的是,活动期间,九阳还将携手天猫共同打造双11“新生邓伦·萌潮厨房”促销费活动,在天猫平台的九阳官方旗舰店解锁邓伦萌潮厨房,即有机会获得邓伦亲笔签名照、邓伦订制礼盒、邓伦桌面立牌等,惊喜福利享不停!

  11月6日,演员小李琳将空降天猫苏宁易购官方旗舰店直播间,为消费者直播推荐三明治机,带大家一探女明星的三餐,看看他们是如何保持身材。

  促销满减折上折超低优惠嗨翻天

  记者了解到,在本次“促销周”活动期间,国美“双11”大促将开展“国美真选”、“九九会员”、“飞天茅台酒”等众多板块活动内容,国美店铺威海、潍坊、青岛、烟台等分部,联动开展预存9.9元抵200元、真选活动折上折、会员专享1499抢茅台、指定银行卡分期购物0首付0利息0手续费等系列活动。

  国美“双十一”详情请咨询各门店

  年轻时尚秀场服装盛宴释放品牌效应

  活动期间,韩都衣舍天猫旗舰店线上店铺增加通勤、职场等多个产品线,将覆盖的消费人群拓展为18-30岁,开展“双11狂欢盛宴,全场商品限时折扣!”、“多买更优惠!”、“全智贤、IU同款首发!”、“2021年春季新品尝鲜!”等系列促销活动。同时,双11期间,除日常销售为主的直播外,会新增穿搭专题的直播,满足更多消费者需求,通过新渠道、新方法打造以产品为核心的年轻时尚品牌,提升用户忠诚度,强化与消费群体的链接。

  消费福利贴心服务保障用户购物无忧

  值得注意的是,交通银行信用卡“就是这么惠”笔笔返现金活动也将惊喜来袭。活动期间,交通银行将推出消费每满100立减10元,上不封顶、各大电商平台处处有津贴,京东、苏宁等电商平台,最高可至0元免息购、口碑海底捞周五满200减100元等超值优惠。

  交行信用卡还将持续开展周五餐饮半价王牌活动,从便利店统一银座30减10元,到餐饮半价,5元观影,让消费者一整天都感受交行的诚意满满,全方位为消费者提供福利满满的贴心服务,全程保障消费者购物无忧。

  外卖减免配送费,还送代金券

  此外,美团外卖还将推出超值联盟活动,向新老用户每天发放最高10元代金券及减免配送费优惠。

  “山东消费年·乐购促销周”活动将于11月6日启动

  此次“山东消费年·乐购促消周”活动,将为消费者提供缤纷多样的购物、服务渠道以及实惠、便捷的购物体验。与此同时,山东省还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为消费者营造放心消费的环境,助推山东消费转型升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白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