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高速德建建科被认定为德州市“市级企业技术中心”

2021-12-21 15:52:30 来源:大众网 作者:崔浩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崔浩 德州报道

  近日,为进一步强化企业技术创新主体地位,引导支持企业增强技术创新能力,健全技术创新市场导向机制,德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公布了2021年度“德州市企业技术中心”认定评审结果的通知,山东高速德建建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被认定为“市级企业技术中心”。

  多年来,山东高速德建建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注重科技研发投入,购置建筑领域专业的安装和检测设备,成立有BIM设计团队。在荣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的基础上,不断加强技术创新能力,加大研究开发投入。在竞争激烈的市场环境中,通过技术创新增强公司核心竞争力,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

  “市级企业技术中心”的成功认定,标志着公司在科技创新能力、新产品研发等方面取得了一定的成果,在科技投入和成果产出中取得了进步,为公司下一阶段进行科研开发、自主创新工作奠定了基础。

  今后,公司将继续加强和规范技术中心的管理和建设,进一步提高创新意识、规范运行机制、完善和健全企业的技术研发体系,加大对自主知识产权的技术开发,提高技术创新能力,不断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

初审编辑:张冉

责任编辑:赫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