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高速德建集团连续6年保持对外承包工程企业AAA级信用评价

2021-12-21 15:52:30 来源:大众网 作者:崔浩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崔浩 德州报道

  近日,中国对外承包工程商会公布了2021年对外承包工程企业信用等级评价结果,山东高速德建集团有限公司再次保持AAA级企业信用等级,2016年参评以来连续6年获此最高信用等级评价,进一步塑造了高速德建的海外工程品牌形象。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了解到,对外承包工程企业信用等级评价是国家商务主管部门认可,由对外承包工程商会统一组织,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负责评定的专业性权威信用评价,主要考察企业综合素质、竞争力、财务状况、信用记录、海外市场开发和项目执行情况等指标。是中国对外承包工程商会向相关政府主管部门、金融保险机构推荐的重要参考标准,更是商会开展企业分级工作的主要指标。自实施以来,该等级评价已成为一个公司海外业务综合能力水平的重要证明。

  近年来,山东高速德建集团积极融入“一带一路”建设,率先走出国门。先后施工建设了苏丹国家俱乐部、赞比亚1683座太阳能磨坊和阿尔及利亚政府保障房等一批境外代表工程,为当地经济社会建设贡献了德建力量,其中赞比亚太阳能磨坊项目入选博鳌亚洲论坛绿色发展典型案例。山东高速德建集团业务涉及亚、欧、非、拉美等地区20多个国家,形成了工程承包、新能源开发、境外投资、国际贸易、劳务输出等成熟的五大业务板块。凭借优质的产品、良好的信誉和完善的全球服务体系,公司品牌知名度与影响力逐步提升,境外业务收入持续增长,并坚持履行社会责任,树立了中国建造、中国企业的良好形象。

初审编辑:张冉

责任编辑:赫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