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高速德建集团表彰2021年“大汉杯”全国建筑吊装大赛获奖选手

2021-12-21 15:58:30 来源:大众网 作者:崔浩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崔浩 通讯员 高智新 德州报道

  近日,山东高速德建集团召开2021年第四届全国装配式建筑职业技能竞赛——“大汉杯”全国建筑吊装大赛获奖选手表彰暨经验交流座谈会,公司领导、总部相关部室、子分公司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靳海洋主持,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赵建强为获奖选手赵天天、王致辉颁发荣誉证书,并发放奖金。

  赵建强在会上说,当前是公司改革发展的关键时期,加快产业人才队伍建设、培养选拔各种高素质的职业技能人才,是影响公司健康运行发展的重要因素。结合公司发展实际,他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进一步总结经验,切实在生产经营活动中起到引领作用;二是要进一步弘扬“工匠精神”,凝聚全员力量,推进公司高质量发展;三是要以开展岗位技能竞赛为载体,提升全员素质,打造高技能人才队伍。

  会议要求要大力加强选树先进典型,弘扬工匠精神,激发广大员工干事创业热情,形成立足岗位作贡献的浓厚氛围。各单位要高度重视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工作,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进一步营造崇尚技能、尊重人才的良好氛围,引导推动广大员工钻研技能、追求提高技能,打造高素质技能人才队伍,为公司持续健康发展不懈奋斗。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了解到,2021年第四届全国装配式建筑职业技能竞赛——“大汉杯”全国建筑吊装大赛由中国建设教育协会、中国就业培训技术指导中心主办,中国建设教育协会建筑安全专业委员会、大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承办,是国内装配式建筑领域高水平的国家级赛事。

初审编辑:张冉

责任编辑:赫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