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联强建设顺利通过三体系认证年审

2021-12-21 16:05:30 来源:大众网 作者:崔浩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崔浩 德州报道

  近日,北京中水卓越认证有限公司的审核专家对德州联强建设进行了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复审工作。审核专家通过询问、抽样检查、查看工程现场等形式,对公司管理层及各职能部门的体系运行情况进行了检查,各部门也给予了积极配合。通过审核,公司的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符合审核准则并得到有效实施,运行适宜、充分、有效,具有持续改进的机制,无不合格项发生。

  审核组专家对公司三体系运行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对体系的持续发展态势给予高度的评价,一致同意公司三体系通过认证审核。

  德州联强建设自开展三体系管理以来,内部管理水平更上一个台阶,系统化管理制度进一步完善,全体员工对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的认知程度提升到了一个崭新的高度。通过组织专题培训、制定质量安全环保方针、加强环境和职业健康安全运行控制、完善应急准备和响应策划程序、确保特种作业人员持证上岗、特种设备定期检验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为三体系的有效运行和工作目标的实现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得到专家组的一致认可。

初审编辑:张冉

责任编辑:赫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