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铸品质 诚信赢未来 | 山东省建设监理咨询德州分公司被评为2021年“诚信单位”

2021-12-21 16:05:30 来源:大众网 作者:崔浩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崔浩 德州报道

  近日,德州市发改委等8家单位联合举办2021年度“诚信单位”表彰会议,山东省建设监理咨询德州分公司被评为2021年“诚信单位”,并予以授牌表彰。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了解到,“诚信单位”评选活动由德州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经过自下而上推荐、资格审查、诚信事迹及宣传片两轮打分、信用核查、征信核查、征求县市区意见、征求有关部门意见、8家单位召开评审会议、网上公示等环节,最终评选出50家“诚信单位”、50家“诚信提名单位”。

  诚乃立身之本,信为道德之基。山东省建设监理咨询德州分公司成立16年以来,一直秉承“诚信经营、真诚服务客户”的经营理念,打造了无数标杆工程,得到了行业主管部门和委托方的充分肯定,荣获鲁班奖、国家优质工程奖、泰山杯等国家、省、市级奖项50余项。公司长年参与各类公益活动,被评为山东省爱心助残单位、德州市扶残助残先进单位、德州市捐资助学先进企业、德州市和谐劳动关系A级单位。

  服务铸品质,诚信赢未来。“诚信单位”既是诚信楷模,又是文明标兵,更是社会导向。今后,公司将积极参与全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发挥优势,做好信用工作,共同分享诚信果实。同时,更将维护和利用好诚信品牌,在诚信中谋求更大的发展,在经济和社会发展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为打造一个工程建设全生命周期的综合性工程咨询服务企业而努力奋斗,为建设新时代现代化新德州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初审编辑:张冉

责任编辑:赫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