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城投房屋开发公司为民服务零距离 上门办证解民忧

2021-12-21 16:05:30 来源:大众网 作者:崔浩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崔浩 通讯员 郭佳宁 德州报道

  近日,德州城投房屋开发公司联合德城区行政审批局为北园便民市场商户上门更换营业执照,创新服务举措,真正做到问需于民。

  北园便民市场历时4个月完成改造升级,根据划行归市的管理要求,商户变更经营地址、经营范围需及时更换营业执照。为了让商户少跑腿,房屋开发公司主动出击,担当作为,联合德城区行政审批局开展“少跑一趟路,上门送服务”活动,在市场设立行政审批服务点,为入驻商户提供证照办理“一条龙”服务,营业执照从办理到领取仅需10分钟。

  “以前办执照要花几天时间,今天不出市场在店门前就能办好,整个流程很顺畅,工作人员效率也很高,真是为我们办的好事、实事。”在北园市场经营副食产品的李女士领到营业执照时告诉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德州城投房屋开发公司把党建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深入了解群众需求,提升群众满意度,真正把服务送到群众家门口,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初审编辑:张冉

责任编辑:赫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