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物业协会组织会员单位参加《德州市住宅物业消防安全管理规定(草案)》专场征求意见座谈会

2021-12-21 16:05:30 来源:大众网 作者:崔浩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崔浩 通讯员 方芳 德州报道

  近日,德州市司法局就《德州市住宅物业消防安全管理规定(草案)》有关重点问题,组织召开企业代表专场征求意见座谈会,德州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长江物业、诚建物业、佳居物业等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德州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及会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分别重点围绕电动自行车停放充电、消防疏散通道管理、日常监督检查和法律责任追究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讨论,并提出了意见建议。

  德州市司法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会同有关部门综合考虑、充分吸纳物业企业合理化建议,在认真论证的基础上依法合理采纳,修改完善后,加快推进本项立法工作进度,尽快提交政府常务会议。

初审编辑:张冉

责任编辑:赫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