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绿色住区 打造人居标杆丨德州壹号院西院、东海国际被纳入中国人居环境绿色住区共建项目

2021-12-23 18:20:30 来源:大众网 作者:崔浩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崔浩 德州报道

  近日,东海集团“德州壹号院西院、东海国际”顺利通过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人居环境委员会等单位主办的中国人居环境绿色住区共建项目专家团初审,标志着这两个项目被正式纳入中国人居环境绿色住区共建项目,将开启德州美好品质居住新里程。

  专家组一行分别对已交付的德州壹号院和申报的绿色住区项目德州壹号院西院和东海国际的景观体验区、绿色科技人居样板间、建筑工地进行了参观体验和实地踏勘,在现场东海开发集团设计管理中心负责人向专家组详细介绍了两个项目概况和规划设计方案。

  专家组认为,此次申报绿色住区的德州壹号院西院和东海国际项目均为东海集团开发的高端品质社区项目,具有交通便利、配套设施较为完善等打造高品质绿色住区的优越基础条件。两个项目着力营建“自然、健康、关爱、和谐”的人文社区,为居住者提供绿色健康、幸福愉快的生活环境,在住区规划、景观设计、智慧社区建设方面呈现出诸多亮点和创新特色。同时东海集团还从前期设计到建造过程再到后期运营维护都制定了比较确实可行的管理制度和体系, 注重低碳环保,尤其是在垃圾分类及后期管理维护上均有完善的管理制度,有利于引导居民形成绿色健康的生活方式。与会专家还从项目与城市的融合、可再生能源利用、无障碍设计、内部空间环境优化等方面提出了进一步完善的建议。下一步,绿色住区专家组将与项目形成共同创建团队,从规划到建造到交付的全过程提供咨询指导和服务支撑。

  东海集团秉持“建品质工程,享美好生活”的一贯理念和企业使命,依据《绿色住区标准》,新进推出的德州壹号院西院和东海国际两个项目,代表了东海研发的不同系列高端品质新产品。德州壹号院西院是在传承德州壹号院中轴对称、礼序归家、景观极致、户型宜居、健康舒适等新中式风格的基础上,经过不断总结改进,精心打造的升级版新作。东海国际项目,着眼现代人的生活需求,无论楼体外观、户型设计、景观环境、配套设施、建筑用材等,都融入许多新风尚新元素,将给人以全新的感觉,是东海集团匠心打造的现代风格高品质新产品。

初审编辑:张冉

责任编辑:赫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