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联兴绿厦科技有限公司入选2021年德州市企业技术中心名单

2021-12-28 17:48:30 来源:大众网 作者:崔浩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崔浩 德州报道

  近日,德州市发改委印发通知公布2021年德州市企业技术中心名单,山东联兴绿厦建筑科技有限公司技术中心入选。

  德州市企业技术中心的认定成功,既是对联兴绿厦新型装配式钢结构建筑智能建造技术体系科技创新工作的肯定,也是对公司今后研发工作的更高要求,同时标志着联兴绿厦已具有完善的研究、开发、实验条件,形成了稳定的产学研合作机制。作为一家专注于智能设备、智慧建造等工业化建筑全体系(设计、研发、生产、施工、运维服务等)融合发展的高新技术企业,联兴绿厦将依托德州市企业技术中心平台,进一步完善企业技术创新体系,提高企业科技创新能力,提高企业技术中心质量和水平,增强企业自主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

初审编辑:张冉

责任编辑:赫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