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联兴集团职工书屋被列为“德城区工会职工书屋示范点”

2021-12-28 17:48:30 来源:大众网 作者:崔浩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崔浩 德州报道

  近日,根据《关于开展2021年德州市工会职工书屋建设工作的通知》相关要求,山东联兴集团工会积极组织申报,经德城区总工会审核,联兴集团职工书屋被命名为“德城区工会职工书屋示范点”,并颁发牌匾、配备价值3000元的书籍。

  山东联兴集团职工书屋位于联兴活力嘉源·燕归国粹苑项目,共有藏书千余套,涵盖思想政治、素质技能、经济管理、国学、人物传记、心理、医疗、科学教育等多种类别,面向集团职工、活力嘉源入住老人以及燕归国粹苑会员开放,是广大读书爱好者丰富精神文化生活和实现自我素质提升的“精神家园”。今后,联兴集团将充分发挥示范点作用,进一步加强职工书屋建设工作,依托职工书屋平台,开展形式多样的职工阅读交流活动,营造爱读书、会读书、读好书的浓厚氛围;不断丰富职工群众精神文化生活,让广大职工有归属感、幸福感、获得感,真正把职工书屋建设成为职工思想引领的阵地、素质提升的平台、文化生活的空间、综合服务的场所。

初审编辑:张冉

责任编辑:赫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