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城投集团召开国企改革三年行动专题会议

2021-12-29 15:15:30 来源:大众网 作者:崔浩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崔浩 通讯员 郭佳宁 德州报道

  近日,德州城投集团组织召开国企改革三年行动专题会议。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胡洪涛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公司分管负责人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德州市国资委专题会议精神,通报了截至当前集团各公司重点改革任务完成情况,并对下一步改革任务再部署、再督促、再发力。

  会议指出,当前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已经进入决胜期,各公司要在前期取得成效的基础上,乘势而上、再接再厉,以更高的质量、更大的力度、更实的举措推进各项改革任务。

  会议强调,一要进一步强化政治站位。把国企改革作为重大政治责任,进一步增强国企改革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进一步锚定年底前重点改革事项完成率达到100%的硬目标靶向发力。二要进一步提升改革实效。要以完成改革任务为底线,以取得改革实效为目标,按照“实质重于形式”的原则抓好重点改革任务的落实,不能仅仅满足于“数字指标”,确保改革任务真正落实落地。三要进一步做好考核评估。要抓住开展考核和评估前这段时间窗口期,聚焦进度相对滞后、差距仍然明显、效果尚未显现的改革任务,采取有力措施,补短板、强弱项,做到跑表计时,到点验收。

初审编辑:张冉

责任编辑:赫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