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海集团2021年度一级建造师考试再创佳绩

2021-12-29 15:15:30 来源:大众网 作者:崔浩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崔浩 德州报道

  近日,2021年度全国一级建造师考试成绩公布,东海集团共有14名员工顺利通过。

  近年来,集团坚持人才兴企战略,注重员工学习培训,并建立了相应奖励机制,对取得执业资格、在公司注册并从事相关岗位的员工,除予以一次性奖励外,还逐月发放证书补贴,并在提拔使用时作为重要条件,有力调动了广大员工的学习积极性。

  据统计,近两年通过一级建造师考试的员工中,来自基层项目部和直接从事工程管理岗位的员工占比达到90%,进一步凸显了集团一直以来强调的“学用结合、训战一体”的工作导向。

  下一步,集团将继续采取有力措施,鼓励员工加强学习、岗位成才,将优秀人才推上重要位置“压担子”,选拔到重大工程项目“挑大梁”,为优秀人才成长成才搭建更加广阔坚实的平台,为集团稳健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

初审编辑:张冉

责任编辑:赫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