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诗学典 明理崇德——德州房屋开发公司召开红色主题读书会

2021-12-29 15:15:30 来源:大众网 作者:崔浩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崔浩 德州报道

  为扎实推动全公司学习教育走深走新,探索形式丰富、生动鲜活的学习方式,进一步提升学习教育的感染力和吸引力,12月25日,德州房屋开发公司组织青年理论小组开展红色诗词主题读书会。

  读书会在激扬的红色歌曲中拉开帷幕,公司党办主任刘军同志以《掌上千秋史 胸中百万兵》为题,通过对16首不同历史时期的红色诗词进行解读,带领大家全面回顾中国共产党和人民军队的峥嵘岁月,再现中国革命的重要历史瞬间。

  与会党员通过诵读诗词、分享感受,更加深刻的体会到中国共产党以天下为己任改造旧中国的豪情壮志,以及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崇高理想信念。

  德州房屋开发公司将革命诗词通过“互动式”学习,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从红色诗词中感悟思想伟力,赓续红色血脉,焕发奋进力量,开创国企发展新格局。

初审编辑:张冉

责任编辑:赫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