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开劲销1.2亿 金科鑫都·御临河献礼齐河

2021-12-30 14:12: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徐瑞

  降温,也不能阻止客户们的热情,12月25日,位于齐河城南片区的金科鑫都·御临河预约盛启,撞线1.2亿元,成为2021年齐河当之无愧的红盘,也为2022年的齐河楼市开了一个好头。

  当天,150余位准业主亲临现场参与2021年齐河楼市的收官之作——御临河的预约盛典,这次预约盛况再度印证了一个现象:优质区域、优质产品力项目,依旧拥有大量忠实粉丝,势将占据更高的市场关注度和成交量。

  据悉,本次金科鑫都·御临河,共推出144套预约房源,共计3栋住宅,户型面积从建面约112-180㎡,满足了绝大多数刚需家庭和改善型家庭的需求,吸引了大量准业主参与,9成以上的业主选到了心仪的房屋,也代表着,御临河预约获得成功,撞线1.2亿元。

  未来城央 实属绝版美宅

  御临河的畅销,与项目区位离不开关系,更得益于大品牌+好产品的优势。

  据悉,御临河位于齐河城南新区,是齐河金融、政务、生态、文旅四芯的交会之地。经过多年的发展建设,区域内路网发达,更配备了省级优质教育资源。

  见所未见 城市绿洲公园

  不管在哪,山河永远是宜居的首选之地,御临河项目位于清河上游,与大清河仅一路之隔,不仅拥有一线观景视野,更拥不可复制的水岸资源。同时,与优质水岸资源遥相呼应的,是御临河打造的齐河首个渝派东方园林景观。

  俯瞰整个小区,景观布局为“一环两庭两轴”,兼具东方园林的的幽深和西方园林的气派,御临河更是借此打造出城市森林意境的公园式住区。并且以“组团灌木、规则乔木、林下穿行、点植造景”的手法,打造出4D立体园林。

  同时,有氧跑道,乒乓球、羽毛球等四大主题健身园及星球乐园主题儿童区的加入,给生活增添了一份健康与惬意,以全龄段多功能主题场域形成与业主相匹配的欢乐场景。

  王炸户型 卓越人居体验

  在预约现场,经过采访多位业主得知,业主最中意的,还是御临河的“王炸户型”。据悉,御临河共推出112㎡三室两厅一卫、125㎡三室两厅两卫、128㎡三室两厅两卫、142㎡四室两厅两卫等四种户型,满足所有置业者的需求。

  在户型设计上,御临河历经4个月的精研和打磨,为齐河匠造了人居范本。最大约14.1米横阔面宽,高出市面上同面积段产品10%,满足市民大阳台的梦想,更符合北方人的居住习惯,最大约23.4平奢阔主卧更是颠覆想象,过去15平的主卧面积已是极致,御临河极致主卧高出市面同面积产品25%,最大约3.7米餐厨开间,则满足了主妇们的所有想象,高出市面同面积产品35%,梦想中的餐厨设置,都可以照进现实,首创270°揽景飘窗,在齐河也是首例,站在窗前,尽享河岸美景。

  智慧生活 一键享受美好

  同时,智慧时代,必不可少的是智慧生活,御临河以齐河罕见的大数据智联社区,为业主提供全生命周期的关怀服务。人行、车行,均可做到无触碰归家,不仅方便,更减少了与外界接触的频率,让家人更健康。

  项目还配备有社区透明“防护网”——360°智域安防系统,儿童区天眼监控让孩子不怕乱跑,电子天眼、电子巡更、测温道闸、一键呼梯、人脸识别等智慧体系,则让社区更安全。一键手机报修的智能服务,则让业主坐在家中即可享受物业便利。

  金科鑫都·御临河,城南新区·万达旁·大清河畔·建面约112-180㎡水岸纯洋楼,撞线1.2亿,热势当红!现象级红盘,与齐河共耀此刻!

初审编辑:张冉

责任编辑:赫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