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城建工程公司经九路南延工程项目部荣获德州市“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称号

2022-01-26 17:15:30 来源:大众网 作者:崔浩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崔浩 通讯员 郭佳宁 德州报道

  近日,由共青团德州市委、德州市应急管理局联合认定的2021年度德州市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名单揭晓,德州城建工程公司经九路南延工程项目部榜上有名。

  自“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创建活动开展以来,公司工会积极宣传发动,动员广大青年职工积极参与安全生产工作,强化安全发展理念,深化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创建活动。经九路南延工程项目部立足工作实际,成立创建活动小组,完善创建机制,制定规划和创建活动管理办法,将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的工作要求与项目管理制度建设相结合,使青安岗创建活动始终贯穿在日常安全生产管理工作中。以创建“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为抓手,通过开展安全知识测评、安全检查、模拟演练等活动,锻炼项目部成员应对突发状况应急处理能力和实际操作能力。深入开展形式多样、内容活泼的安全活动和创新创效活动,积极参加QC攻关等活动,带动创建工作有序开展,充分发挥了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引领和带动效应。

  公司号召广大青年员工,要向先进集体看齐、向先进集体学习,有效发挥广大青年在生产一线的模范先锋作用,努力在平凡的岗位上实现人生价值,在推动社会发展、企业高质量发展中展现新作为。

初审编辑:张冉

责任编辑:赫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