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达地产集团开展慰问员工活动

2022-02-09 10:55:30 来源:大众网 作者:崔浩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崔浩 德州报道

  近日,为加强对一线职工的关心关怀,提振士气,凝聚力量,德达地产集团高管层分赴养老示范城、绿城德达·蘭园、德达壹号院等7个项目,实地查看安全生产等工作落实情况,就相关工作做了具体部署。

  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为项目职工送去了慰问品,对坚守一线的项目职工致以诚挚的敬意和问候,叮嘱项目部要切实做好后勤保障工作,德达地产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洪涛在活动中说,要做好春节前后值班值守工作,确保快速高效处置突发情况,要统一协调好节日期间后勤保障工作,确保在岗职工无后顾之忧,要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切实防范发生生产安全事故,提前安排部署好节后安全生产“开工第一课”活动,不折不扣保障项目节日期间安全有序运行。

初审编辑:张冉

责任编辑:赫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