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城投集团召开2021年度述职暨绩效考核工作会议

2022-02-09 11:36: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崔浩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崔浩 通讯员 郭佳宁 德州报道

  近日,城投集团分别召开2021年度经理层成员述职、部室述职暨绩效考核工作会议。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瑜出席会议并讲话,集团高管、各一级子公司主要负责人、各部室负责人、总部全体员工参加会议。

  为全面贯彻落实国企改革任期制和契约化管理要求,做深做实全员绩效考核,本次述职考核打破以往常规模式,采取集团经理层高管,各部室负责人以PPT述职的形式,图文并茂、形象直观地汇报了2021年工作情况、存在问题及2022年工作思路措施。本次述职考核既是对集团经营任务、各部室全年工作开展情况的一次“全面检阅”,也是对集团全体员工的一次“期末考试”。通过考核,能够更加全面、科学、客观地评价集团各层级员工的贡献。

  会议指出,2021年,城投集团深入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紧紧围绕“运营管理集团化、产业经营专业化、融合发展相关多元化”发展路径,以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优化配置、提升质效、规范管理为抓手,深入推进国有企业改革,着力服务和融入全市重大发展战略。

  会议强调,2022年,城投集团坚持对标对表省委“事争一流、唯旗是夺”的部署安排和市委“乘势而上求突破,争先进位创一流”的工作要求,围绕“成为区域领先、国内一流的城市综合服务商”发展愿景,凝心聚力谋发展,担当实干谱新篇,深入推进“严真细实快”作风建设,深刻谋划好“三个走在前”事项,切实做到有目标、有行动、有实绩,努力为集团高质量发展和建设新时代现代化新德州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初审编辑:张冉

责任编辑:赫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