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长江物业召开第二批长效激励表彰大会

2022-02-09 11:36: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崔浩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崔浩 德州报道

  近日,山东长江物业召开长江物业第二批长效激励表彰大会,会议设德州主会场和烟台、泰安、邹城、齐河、夏津、武城等9个分会场,各项目经理、主管、客服管家和总部人员共160余人参会。会议由长江物业总经理蔡少武主持,控股集团执行总裁孔祥东代表集团领导参会。

  会议上,孔祥东宣读了东海集团关于长江物业第二批长效激励的表彰决定,充分肯定了长江物业在基础管理、特色服务及红色物业建设等方面做出的优异成绩,并号召长江物业全体员工要以获得长效激励表彰的员工为榜样,继续弘扬勇于担当、敢于负责的精神,牢固树立求真务实、埋头苦干的作风,确保完成各项任务目标,为东海集团持续做大做强做优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长江物业见习区域总经理张丽群、行政管理部经理张双灵、平原壹号院项目总经理高立国分别代表区域总经理、部门经理、项目总经理上台发言,大家表示长效激励制度体现了东海集团对员工的关心和厚爱,大家深受鼓舞,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此荣誉为鼓励和鞭策,立足新起点,扎实工作,不惧挑战,共同携手为东海集团和长江物业再创佳绩。

  会议最后,蔡少武总结发言,号召全体员工以受表彰奖励的同事为榜样,感恩企业,珍惜平台,把握机遇,以“遇水搭桥、逢山开路”的气魄,以“要我做的全是困难、我要做的就是挑战”的信念,以“主动作为、奋发有为”的精神,以“责任在肩、时不我待”的决心和勇气,积极进取、砥砺前行,进一步提高组织的绩效、运营的效率,确保完成集团下达的各项经营指标,不辜负集团领导的重托和期望。

初审编辑:张冉

责任编辑:赫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