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海集团3个住宅项目获评“市级园林式居住小区”称号

2022-02-21 16:16:30 来源:大众网 作者:崔浩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崔浩 德州报道

  近日,德州市城市管理委员会办公室发布“关于命名表彰2021年度市级园林式居住区(单位)的通报”,本次评选严格按照各县市区推荐、资料审核、现场考核、综合评定等程序进行,共评选出61个达到市级标准的居住区(单位)。其中,由东海集团开发建设、长江物业服务管理的禹城东海现代城、临邑东海院子和平原壹号院3个项目榜上有名。

  禹城东海现代城、临邑东海院子和平原壹号院项目分别于2020年7月、2021年7月、2021年6月交付,由长江物业进行管理。自交付以来,小区物业服务中心竭诚服务,精心维护小区环境,对小区内一草一木灌水施肥、认真修剪,倾注大量的心血汗水,不放过任何一个细节,确保了养护园区内的每一块草坪、每一簇灌木的健康蓬勃生长。

  创建园林式居住小区对于提升人居生活质量和改善生态环境有着重要意义。在加快建设美丽宜居城市的进程里,东海集团将始终“以业主为中心”,进一步加强小区绿化管理精细化程度,提高小区绿化质量,为广大业主植入满满的“绿色幸福感”。

初审编辑:张冉

责任编辑:赫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