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物业应邀参加“山东省优质品牌”物业服务企业授牌仪式

2022-03-07 14:34:30 来源:大众网 作者:崔浩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崔浩 德州报道

  近日,由中房职教院主办,山东省质量评价协会、山东省物协品牌文化建设与产业融合委员会指导的“山东省优质品牌服务企业授牌暨物业行业品牌建设经验交流会”在泰安市隆重召开,长江物业总经理蔡少武受邀带领公司相关负责人前往参会,长江物业并荣获“2021年度山东省优质品牌服务”证书,长江物业行政管理部经理张双灵代表企业接受表彰。

  会上,山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物业管理处有关负责同志解读了2022年度全省物业管理行业重点工作,在主题演讲和物业品牌建设经验分享环节,长江物业副总经理丁海阔代表获奖企业进行了工作经验分享,从公司概况、品牌建设主要工作内容和未来对品牌建设的思考等多个方面,向与会人员介绍了长江物业以业主为中心,以标准化管理为基础,以科技赋能物业管理,以“红色物业”创建为抓手,打造党建引领、业主信任、服务优质的物业管理模式,不断提升企业党建水平,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以服务创品牌,以品牌促发展,获得“山东省优质品牌”称号的物业企业是“品牌建设年”的先进典型,是引领全省物业企业创新发展的标杆示范,长江物业连续两年获此殊荣,充分体现了行业及社会对长江物业服务品牌打造和质量体系建设的高度认可,也是对企业今后发展的有力鞭策。未来,长江物业将继续加强品牌高质量建设,让品牌带动服务,促进服务质量提升,用优质服务打动业主,用实际行动提升品牌影响力,做让业主满意、让社会信赖的优质品牌。

初审编辑:张冉

责任编辑:赫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