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德州市地产风云榜开评!谁是标杆你说了算

2022-03-07 14:59:30 来源:大众网 作者:徐瑞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冉 徐瑞 德州报道

  为打造宜居德州,帮助人们实现对美好居住生活的愿景;树立行业典范,致力于促进房地产市场稳定健康和高质量发展。3月7日,由德州日报社、德州市广播电视台、德州晚报社、大众网德州频道、齐鲁晚报德州融媒中心五家权威媒体倾力打造的《“榜样的力量”——2021年德州市地产风云榜评选活动》正式开启。

  本次活动将通过广泛宣传、多维度评选、全民参与相结合的方式,汇聚民意、嘉奖先进,通过风云榜活动感受德州楼市发展的脉搏与速度,见证城市变迁,评出榜样楼盘,发现行业标杆,形成一份行业关注、企业认可、网友信赖、有价值、有公信力的权威榜单。

  《“榜样的力量”——2021年德州市地产风云榜评选活动》时间为2022年3月7日至3月31日。评选共分为线上投票、线下问卷调查、线下现场评审三个方式。

  线上投票:每个微信号每天可投10票,每天可投同一选手2票;

▲扫描上方二维码参与投票

  线下问卷调查:在活动期间内,主办单位将在各大商场、写字楼、汽车站、火车站、通信营业厅、银行营业厅以及大型社区等人流集中的场所,线下收集市民调查问卷2000份;

  线下现场评审:活动公开征集并筛选20位行业代表、媒体代表、网友代表及知名网红主播代表,实地走访各大地产楼盘,从小区或楼盘的交通地段、环境布局、项目品质、户型设计、景观绿化、配套设施、物业管理等多个方面综合评选。

▲扫描上方二维码报名参与现场评审

  最终根据线上投票、线下问卷调查、线下现场评审进行排名,评选活动满分为100分,其中,线上投票占30% ,线下调查问卷占30%,评审团意见占40%。

  与此同时,“首届德州区域战略发展高峰论坛暨2021年德州市地产风云榜颁奖典礼”、“2022年德州好房推荐活动”““2021年德州市地产风云榜”暨《2022宜居德州购房指南》发布”系列活动也将于4月份陆续开启。

  德州地产到底谁能傲视群雄?在这场强强对决中脱颖而出?谁是德州地产界的敢当楼盘?谁是德州地产界的品牌标杆?2021德州地产风云榜各大奖项,将花落谁家?决定权,在您手中!赶快来投票吧!

初审编辑:张冉

责任编辑:赫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