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锣湾名品奥莱小镇向陵城区捐赠防疫物资 助力疫情防控

2022-04-03 14:51:30 来源:海报新闻 作者:徐瑞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冉 徐瑞 德州报道

4月2日,铜锣湾名品奥莱小镇向陵城区临齐街道捐赠了医用防护服、护目镜、N95口罩、消毒液等价值近4万元的防疫物资,以实际行动践行企业的奉献和担当,全力支持疫情防控工作。

“疫情防控特殊时期,坚守一线的工作人员非常辛苦。我们铜锣湾名品奥莱小镇作为有使命的企业,也想通过这样的方式表达我们对陵城区工作人员的感谢和关心,提供一些力所能及的保障和支持,践行我们企业的社会责任。”铜锣湾奥特莱斯集团执行总裁封雄说。

陵城区委副书记时磊、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杜良学、副区长张洪东参加捐赠仪式,并同爱心企业看望慰问抗疫一线工作人员。时磊感谢企业的爱心捐赠和关心支持,表示要充分利用好防疫物资,及时拨付一线防疫人员使用。希望广大一线防疫人员做好自身防护、注意轮班休息。广大党员干部要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团结一心、众志成城,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赫洋

责任编辑:黄新

相关新闻